日本原裝AURIS 傲視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本原裝AURIS 傲視登場

2018/09/11 12:01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9月10日舉辦AURIS上市發表會。AURIS身為TOYOTA全球戰略車款,從年初大改款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後,立即引起年輕族群廣大的討論熱潮,許多消費者也都引頸期盼台灣的正式導入。為回應消費者的期待,讓國內消費者能充分感受全新AURIS出色的動態性能表現,於正式發表前,特別選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試駕會,邀請媒體及車迷朋友親身體驗AURIS在賽道上的操控表現!本次和泰汽車以日本原裝進口方式將AURIS導入台灣市場,提供旗艦、尊爵兩個等級選擇,從8月下旬開始展開的預購活動,活動至今短短近三週時間,累積訂單已突破500張。

全新日本原裝進口AURIS是開發團隊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完美打造的驚豔之作,不僅擁有極具個人風格的流線運動外觀與品味時尚內裝設計,並搭載極富駕馭樂趣的全新「Dynamic Force 2.0L引擎」、全新「Direct Shift-CVT變速箱」、新世代「高剛性底盤」與「獨立雙A臂後懸吊」;同時,全等級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GOA高剛性車體」及「7SRS氣囊」,其超越市場同級的商品魅力,加上賽道級的操控表現,勢必快速成為有個性、重視操控性及安全配備的人,最佳的進口掀背車首選!

動感美學新時尚 完美釋放野性力與美

全新AURIS以「觸動每一條感官神經」為理念進行開發,希望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運動化感受。承襲這樣的開發理念,在外觀造型上,以兼具動感與科技的設計美學進行打造,呈現出極具個性的前衛造型,完美釋放野性力與美。

車身尺寸部分,憑藉新世代TNGA「高剛性底盤」,全新AURIS擁有4米37的靈活車身尺寸與較低的車身高度,其低重心設計不僅帶來良好的空氣力學表現,同時塑造低伏的視覺效果,讓整體外觀更具運動感。

前視部分,蜂巢式大型進氣壩設計,結合頭燈與前保桿造型,營造大器、動感的視覺效果。水箱護罩與頭燈連成一器的Keen Look家族風貌,圓弧式引擎蓋結合頭燈造型,塑造寬廣銳利的前視眼神。在頭燈設計的部分,採用兼具帥氣與科技感LED Bi-Beam頭燈組,整合於頭燈組內兩條J型的LED日行燈,搭配Bi-Beam頭燈,細長銳利的造型,無論白天夜晚都極具辨識度。

側視造型採用向外擴張的輪拱設計,以及自頭燈向後延伸的特徵線,加強車身肌肉線條的刻畫,完美呈現AURIS的侵略性。另外,AURIS配置兩種尺寸與設計的鋁圈,包括18吋十幅式運動化雙色鋁圈,提供極致的運動操駕體驗,以及適合日常都會行駛的16吋五幅式動感鋁圈,兩種不同風格均動感有型。

後視造型在視覺上延續與車頭設計的一貫性,亦充滿動感元素,包括自車側與車頂匯集至廠徽的立體線條,帶來充沛的線條力道;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條式尾燈組以及兩側葉子板的厚實設計,結合後保桿下方黑塗設計,穩重中強調車身運動感。

此外,為提供新世代車主更個性化的外觀選擇,AURIS共有七種車色,包含珍珠白、尊爵黑、極光銀、黑曜藍,以及首次導入的三個全新車色:時尚帥氣的鈦金銅、性感耀眼的摩登紅,以及活力動感的電馳藍。

日本原裝進口全新AURIS,以TOYOTA新世代造車工藝-TNGA進行打造,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台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您從未體驗過的TOYOTA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註1:安全配備均有作動條件限制, 相關細節請參考車主手冊,或洽各地經銷商。
*註2:26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為2.0L旗艦等級所搭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