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合作 拓展虛擬通貨跨國界支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技術合作 拓展虛擬通貨跨國界支付

2018/09/11 11:02

趨勢論壇盛況。

台灣青易數位有限公司與澳門方合作發行虛擬通貨SE-Coin璽幣,共同在台北舉辦「SE-Coin璽幣趨勢論壇」,發表區塊鏈技術應用與系統說明,完整結合民眾日常生活使用。

SE-Coin璽幣趨勢論壇今日正式於台北舉辦,逾200位來自台港各界企業家參加與支持。

論壇與會嘉賓包括:國際交流顧問 王詠沂 Maxine Wang、國際數位金融發展顧問Yogi Liang、青易數位執行長楊濬騰Jimmy Yang、青易數位技術長 楊秦宇 Elvis Yang、青易數位營銷總監 楊忠霖Johnny Yang、思緯達創新科技Matt Liang 、思偉達創新科技Martin Yen、高林實業總經理 李捷翔以「發展數虛擬通貨生態產業鏈」為目標,由專業區塊鏈工程團隊執行整體規劃,包含已經在建置中的「SEcoin貨幣交易服務平台」,後續規劃創造更多實體產業鏈,結合線上與線下相關服務,讓用戶手上的數字資產能於全世界不斷流通創造價值。

王董代表帛琉官方賀卡致意青易數位有限公司
由執行長 楊濬騰受禮。

7e理財共享團隊執行長 楊濬騰表示,SE-coin璽幣是台灣首創第一個將區塊鏈技術運用在日常生活上的虛擬通貨,不單純只是在交易上,在區塊鏈上會朝更多元化以及全方位的發展。 

他說目前與帛琉觀光結合,有望與帛琉境內四千多間商店消費支付,更加快速,對接實體商店無阻礙,將與多國飯店、賭場對接,會員不用帶著現金,使用璽幣即可兌換籌碼,目前多方建立金流基礎設施,期待朝向更全面、更穩定、門檻低、增值性高的虛擬貨幣。 

未來流通設施廣泛,不再侷限使用服務品項,如房地產、醫療保健、保險等等,生活運用更加便利,即使在國內,不管是巷口的鹽酥雞或是路上的手搖店,手機一刷即支付成功,增值性且每一家店的成功都與自己有關。

交易所簽約。

簽約過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