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熱情大推的送禮首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鄉民熱情大推的送禮首選

2018/09/07 17:00

文/林恆興 圖/先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逢年過節送禮一直是國人自古以來習以為常的事,但每到中秋、過年等節日要送禮時,往往卻也讓許多人感到苦惱,到底該怎麼送才能體面不失禮呢﹖美國經濟學家瓦佛格認為,「送錯禮」對社會來說是一種浪費,也因此能挑選到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禮,往往能讓自己給人的印象分數大加分。

說到這幾年獲獎連連的先麥芋頭酥,不僅是2004年的國宴點心,更獲選為經濟部2008年十五大伴手禮,屢次參與國際食品展覽,深受中、日、美、韓等多國朋友們的喜愛,而包裝設計更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的殊榮,讓台灣站上世界的舞台。 

先麥食品吳生泉董事長表示,從當年首創台灣糕餅界新口味的芋頭酥,到成功打造大甲成為芋頭的故鄉美名至今,一直秉持初心,希望能不斷追求品質的進步,同時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思考,更希望讓國宴等級的美味能讓更多人品嘗。

對於食安品質的嚴格把關,可以從製作環境維持低溫狀態、以烘焙方式取代傳統油炸,與選用百分百台灣在地食材等細節看到,加上從生產線到所有烘焙原料均為素食類,也能讓每位素食朋友能放心品嚐。

擁有五十年的手藝傳承,仍不斷在經典中創新的「先麥」,用台灣在地農產品為原料,研發出獨有的台灣產品。如大肚山的地瓜-地珍酥;鹿谷的抹茶-抹茶酥;大安在地的蛋黃-蛋黃芋,堅持百分百台灣味,也包含了台灣在地的特色。

為了開創台灣蔬果新生命,先麥推出「蔬果同堂」脆條系列休閒點心,以新鮮蔬果芋頭、地瓜、紅蘿蔔、紅甜椒、青花菜轉化成鮮脆的休閒點心,自然呈現蔬果五彩最原始的風貌與內涵,今年中秋更推出了脆片包,要給大家不一樣的口感,相同的幸福美味。

成為「台灣味道」與「台灣記憶」的一種象徵,先麥也是旅居異國僑民心中經典的「家鄉味道」,更是到台灣一遊必帶指名的伴手禮,今年中秋你不能錯過的最佳選擇。

先麥芋頭酥官網:http://www.smai.com.tw/

先麥芋頭酥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mai.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