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錶加身 陳意涵甜美破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粉紅錶加身 陳意涵甜美破表

2015/10/19 15:03

星辰表(CITIZEN)推出旗下甜美系手錶品牌wicca,請國民女神陳意涵一起let’s wicca,格外受人注目。

wicca源自古英國的「魔法」一詞,希望每一位女孩都能盡情地揮舞自己的魔法棒,讓心情彷彿無時無刻都有快樂魔力般加持。而wicca的錶款設計也相當活潑多變,希望藉由新一代甜美女神陳意涵的代言,能展現錶款繽紛甜美的特色。

闊別台灣一段時間的陳意涵,為了能讓她演出最佳的拍攝表現,wicca力邀王牌攝影師陳明聖捕捉國民女神一顰一笑。兩人在拍攝現場默契絲毫不減之外,更是相談甚歡,現場笑聲不斷。

柔美矩形的殼款,wicca散發貴族般氣息。

詮釋wicca 陳意涵cute樣十足

陳意涵一進攝影棚,最吸睛的自然是大發這次短捲髮的髮型!有別於以往活潑俐落的直短髮形象,這次她採用俏麗且帶有溫柔氣息的微捲短髮的設定,來詮釋wicca可愛甜美的感覺。代在拍攝前,陳意涵拿著每一支手錶端看,並依照自己感受到的手錶設計風格,來擺出各種不同風情的姿勢。陳明聖完美捕捉陳意涵開朗的大笑、低頭羞赧地眼神投射、自在開心的手舞足蹈等,再再讓現場渲染了快樂的氛圍。

柔柔粉紅金 很難不愛上她

2015年wicca秋冬款式選擇柔美矩形的殼款做為設計主軸,首先推薦的BE1-020-11多角度寶石切割的玻璃鏡面、粉紅金不鏽鋼的錶殼錶帶、天然白碟貝面板,呈色出千變萬化的面板色調以及高貴的氣息,另一甜美款BE1-011-91 不鏽鋼錶殼錶帶、一樣多角度寶石切割玻璃鏡面,配上粉紅面板光影的變化,令人一眼看得怦然心動。讓人不想入手都難呢!

換季換錶色,心情也會不一樣。

今年秋冬不再是黑白當道!戴上wicca秋冬款式,妳就可以擁有揮動時間的wicca魔法,獲取自信以及魅力,妳,就是此刻最耀眼的公主!

wicca網站:http://www.wicca.com.tw/
wicca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icca.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