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寶之星辦活動吸人氣 促進來人周周成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漢寶之星辦活動吸人氣 促進來人周周成交

2018/08/29 13:37

「漢寶之星」日前舉辦賞屋禮集客活動,吸引許多客戶上門,人氣、買氣接有提升。

接待中心辦活動吸人氣,案場來人增多,買氣也增溫!中和區指標大案「漢寶之星」,日前舉辦賞屋禮集客活動,只要兩人以上的購屋客到現場賞屋,就可以獲得7-11商品禮券200元乙份。活動一出,吸引許多客戶上門,將原本就已經人潮滿滿的接待中心,擠得更是水洩不通。

現場專案經理張欣昌表示,「漢寶之星」自開案以來,買氣一直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日前特地舉辦賞屋禮及簽約禮活動,客戶反應相當踴躍,加上環狀線已進入試車階段,預計在今年年底完工,房地產專家預料通車後將會出現一波上漲行情,促使不少有需求的自住客趕在起漲前進場,因此來人及成交均有提升,銷售情況熱烈。

中和稀有大基地 低建蔽率、高綠覆率

該案基地歷經11年整合約978坪四面臨路大基地,在開發高度飽和的中和,不僅相當稀有少見,鄰近捷運南勢角站更是一大優勢,散步約2分鐘即可抵達,吸引不少以捷運作為通勤工具的上班族進場,成為中和地區高度聚焦的指標建案。 

在中和要取得近千坪的大基地相當不容易,為了不浪費這塊難得的美地,「漢寶之星」在規劃上花費許多心力,建蔽率僅約31.29%,遠低於法規規定的50%;基地四面臨路,最大棟距達23米,基地退縮空間作為綠化,讓濃濃綠意包覆整塊基地;而在結構設計上,12支基(壁)樁深入70米承載層,四周使用連續壁,採複合式鋼骨(sc)鋼筋混凝土結構,結構系統紮實。

客廳3米大面寬,空間感寬敞舒適,圖為樣品屋空間示意圖。

大尺度格局 空間感舒適

產品規劃的部分,2房客廳3米大面寬,戶戶開窗,臥室兩房皆放得下完整雙人床,還有大尺度後陽台可以使用,且用2房的價格,能買到2+1房的機能與空間,相當超值。

至於53坪3+1房大格局,客廳同樣是3米大面寬,雙面採光,除了後陽台,亦有規劃前陽台空間,整體來說,空間感舒適寬敞。

從基地步行至捷運南勢角站僅約2分鐘,交通機能便利。

舊公寓換新大樓 區域客首選

南勢角商圈發展熱鬧,有興南夜市及和平黃昏市場,距離景安站與景安商圈也不遠,生活、交通機能方便,不少區域客因為習慣南勢角高度便利的生活機能,捨不得搬離,但又想舊公寓換新大樓,便選擇「漢寶之星」。

據了解,目前的買方結構大部分為30~40歲左右的族群,其中又以女性中高階主管居多,他們大多有能力置產,但希望買到的是品質、質感皆優的產品,就像是購買精品一樣,只有具指標性的地標建築才能引起他們注意。「漢寶之星」大基地、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的優質規劃,正好符合他們追求品質的原則,因為對他們來說,重視價值更甚於價格。

除了單身族群外,另一購買客群則是子女即將結婚、為二代置產的父母,幫助孩子在家附近購屋,一家人可就近照應,又不至於同住一個屋簷下感到壓力,與長輩有點黏又不太黏的互動關係,深受年輕小家庭夫妻喜愛。

張欣昌透露,目前2~3房中小坪數的首購、首換產品銷售動能強,去化速度快,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趕快來參觀。

該案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擎天建築,未來完工後,將成中和醒目地標,圖為3D外觀示意圖。

「漢寶之星」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漢寶團隊-漢親建設
基地面積:978坪
坪數:23-53坪
格局:2-4房
公設比:約32%
樓層規劃:地上27層/地下5層
接待/基地位置: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39巷旁
洽詢電話:(02)2948-9788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X9Qofk

好事成雙!賞屋禮送給你

感謝親朋好友熱烈支持,【漢寶之星】感恩回饋大方送!只要兩人(含)以上的貴賓賞屋,完成參觀流程並留下完整客戶資料者,每一組參觀貴賓即可獲得7-11商品禮券200元乙份。
*每組貴賓限領乙次
*【漢寶之星】活動現場保有活動最終修改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更改內容。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