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9/1首度獨家開賣SUGAR P1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電信9/1首度獨家開賣SUGAR P1

2018/08/29 09:36

月付$399 手機$0元起
週週抽TIGER虎牌微電腦多功能炊飯電子鍋

遠傳電信為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新機選擇,首度獨家引進全螢幕入門機SUGAR P1,強調人像美顏效果及內建9種專業濾鏡模式等功能,對愛拍照的消費者是不錯的選擇。自9/1(六)起,全台遠傳及全虹門市陸續到貨開賣,用戶搭配3G轉4G專案,月付$399,手機$0元;凡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399,手機價只要$490。同時,只要搭配任一方案買就送原廠PET螢幕保護膜,週週再抽TIGER虎牌微電腦多功能炊飯電子鍋(市價$9,500)。

SUGAR P1_玫瑰金_正+背組合。

SUGAR P1_香檳金_正+背組合。

SUGAR P1獨家超像素功能 人臉辨識解鎖 三指螢幕截屏

SUGAR P1擁有5.7 吋 18:9 比例 HD 全螢幕,採用窄邊框設計;搭載1,3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獨家超像素功能,最高可拍攝 5,000 萬畫素照片,相片放大22倍依然清晰,同時具有人像美顏效果及內建9種專業濾鏡模式,自拍效果更獨特,而柔光燈功能,在低光下自拍更輕鬆;支援人臉辨識解鎖,並提供便利的三指螢幕截屏、長截屏等應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