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都心 一層兩戶3-4房月付9千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東區都心 一層兩戶3-4房月付9千起

2018/08/28 18:15

台中東區 躍升最高含金量國際都心

綜觀整個台中市,含金量最高、最具發展前景的區域,沒有別處,唯有東區,不僅匯集了政府建設、國內財團、國外集團共同鎖定,大揮千億手筆挹注,更往最高規格的交通、休閒、商業、旅宿、文創產業的一線菁華核心定位邁進。從純樸的過去、嶄新的現在,到耀眼的未來,從一座飽富人文底蘊的城市,蛻變成擁有河景綠帶、大型商場、頂級影城、星級飯店⋯的國際都心,贏向大勢前景!

磅礡大器首席 最美新古典穹頂建築 

以歐洲美好年代的畫家為名,名軒【夏卡爾】彩繪愛與夢想,傳遞成家的美好與希望。在約2500坪的開闊基地中,鐫刻大器卻細緻的新古典美學好邸,以穹頂加冕,輝煌天際,成為榮耀的象徵,正面面寬近100米,坐賞豪闊河景。外擁退縮200坪的開放式花園,移植巴黎香榭風情,社區內再享有500坪中庭花園,回家,就像回到充滿風、光、水、綠的自然森境,美好盡在身旁。

回家度假 動靜隨心 主題式公設會館

以「回家度假」的歡樂情境為主題,名軒【夏卡爾】為每一位住戶勾勒悠閒時光,在尊榮的新古典建築排場中,精心規劃壯闊迎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閱覽室、媽媽教室、健身房、遊戲室、KTV…豐富會館,多元動靜隨心!此外更打造一座戶外露天游泳池,讓一家人輕鬆戲水遊玩,不必出門也能沁涼消暑,彷彿來到繽紛多彩的樂園城堡,天天創造無限歡笑!

買得起、住得好 首購一層兩戶3-4房

體貼年輕人成家的心,名軒【夏卡爾】堅持讓您「買得起、住得好,更享得到」!開闊39-43坪大3房、53坪大4房規劃,讓您以同樣價格入主超高坪效空間,輕鬆FUN大享受!未來回到家中,在方正的室內格局內,動線流暢,機能充足,讓一家人生活起居更加從容自在,每一天面迎永恆河景,坐擁無限風光,換大住好不必等待,只要月付9000元起,一圓最美家夢!

接待會館:台中市東門路121號
禮賓專線:04-222568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