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小周末大派對!今夏最消暑的Häagen-Dazs桃憩派對首度進駐企業</br>Häagen-Dazs X貝立德攜手實踐職場幸福學,寵愛員工不馬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辦公室的小周末大派對!今夏最消暑的Häagen-Dazs桃憩派對首度進駐企業
Häagen-Dazs X貝立德攜手實踐職場幸福學,寵愛員工不馬虎

2018/08/27 11:47

你有想像過在辦公室也能像在夏日泳池畔開派對一般的歡樂與放鬆嗎?今年夏天,Häagen-Dazs與貝立德攜手,實踐職場幸福學,將哈根達斯夏日桃憩派對搬進辦公室,與員工一同渡過最沁涼消暑的辦公室派對時光!

每個月都舉辦活動來犒賞員工的貝立德,此次特別邀請Häagen-Dazs為企業打造員工專屬派對,將夏日泳池派對氣氛搬進辦公室,讓員工在驚喜與歡樂氣氛中享用哈根達斯最新黃桃與白桃口味冰淇淋及特製冰淇淋氣泡飲,盡情享受幸福滿載的美好!幸福企業寵愛員工新標準,就讓Häagen-Dazs與企業共同來創造!

▲Häagen-Dazs攜手貝立德,打造辦公室夏日桃憩派對!就是要讓員工享受Häagen-Dazs與幸福企業的滿滿寵愛。

寵愛員工新標準!Häagen-Dazs與您一起落實幸福企業
用至臻體驗,打造專屬派對,成就辦公日常的不凡時刻

幸福企業的定義與標準是什麼?是為員工舉辦精心規劃的專屬派對?還是透過適時的關懷與問候,讓員工感受到被重視呢?所有對幸福企業的憧憬,就讓Häagen-Dazs「企業犒賞驚喜專案」與企業攜手實踐!

一間幸福企業裡,每位員工都應該像家人般,備受重視、關心,而Häagen-Dazs「企業犒賞驚喜專案」的初衷,就是希望與企業共同攜手,用最頂級的冰淇淋、與客製化的服務,精心打造每間企業專屬的幸福派對,成就辦公室日常的不凡時刻,落實幸福企業,寵愛員工新標準,就由Häagen-Dazs與企業一起來實現!

▲Häagen-Dazs與企業一同實踐職場幸福學,一成不變的日常中,創造最不凡的幸福時刻!

履行最甜蜜的職責!Häagen-Dazs X貝立德,共同實踐幸福企業

企業投入職場幸福學,學分該怎麼修?就讓Häagen-Dazs與貝立德用實際行動告訴你!貝立德是一間主張「Experience Beyond Exposure體驗超越曝光」的媒體代理商,他們突破現今多變混沌的媒體環境,攜手品牌客戶共創整合性,而在全心面對客戶的同時,貝立德對待員工同樣一刻也不馬虎。
對貝立德來說,每位員工都像家人,是共同撐起公司的每一根梁柱,除了每個月的員工慶生、舉辦親子日、員工激勵等更是不遺餘力,為了讓員工能夠兼顧家庭與生活,實踐幸福企業是必須履行,也是最甜蜜的職責。這次Häagen-Dazs收到貝立德的邀請,希望透過Häagen-Dazs「企業犒賞驚喜專案」,用最頂級的美味,打造專屬主題派對,寵愛最重視的員工,讓工作的每一刻變得不同凡享!
因此,Häagen-Dazs特別把今夏最甜蜜消暑的桃憩派對搬進貝立德辦公室,現場不僅有專屬冰淇淋餐車駐點讓員工品嚐最新的夏日蜜桃口味冰淇淋,整體氛圍更結合夏日桃憩派對主題,打造最消暑的辦公室泳池Party。此外,今夏最夢幻的冰淇淋氣泡飲也在派對中沁涼登場,透過冰淇淋結合氣泡飲的創意新吃法,讓員工在視覺與味蕾上,都擁有超越幸福的感受,而派對現場的客製趣味拍照小物,為桃憩派對更添專屬氛圍,暑氣全消又驚喜不斷的桃憩派對時光,讓貝立德員工們紛紛直呼「真的太幸福了!」

▲貝立德員工體驗Häagen-Dazs桃憩派對,沁涼冰淇淋氣泡飲與專屬迷你杯,讓工作時刻也不同凡享!

專屬時刻只為重視的你
Häagen-Dazs企業犒賞驚喜方案,前進辦公室,幸福啟動!

Häagen-Dazs精心為每一家寵愛員工的幸福企業所客製化的「企業犒賞驚喜方案」,為您犒賞員工辛勞,營造幸福企業形象,提升員工好感度,更凝聚員工向心力!Häagen-Dazs除了提供專屬行動餐車與頂級冰品,更打造吸睛節慶、派對專區,增添辦公室放鬆歡聚氛圍,與員工一起互動同樂。因應公司規模的不同,更推出多項組合方案,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企業,都能找到適合的服務,全年度提供各式派對專案組合,讓公司每個歡慶時刻都有Häagen-Dazs的幸福相伴。


※ 進一步了解Häagen-Dazs「企業犒賞驚喜方案」,為公司創造不同凡享的幸褔時刻 ※
請洽專人:
姚小姐 *電話: 02-8964-3460 *手機: 0975-286-325
李小姐 *電話: 02-8964-3461 *手機: 0953-123-451
Email: taiwan.customerservice@genmills.com

▲Häagen-Dazs企業犒賞驚喜方案,為企業量身訂做專屬派對,慰勞員工幸福超滿載,感受幸福企業滿滿的沁涼寵愛!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