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還沒結訓就拿到多份錄取通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夯!還沒結訓就拿到多份錄取通知

2018/08/23 16:49

還沒結訓五成以上已獲企業爭聘 與其盲投履歷 不如一技在手

學會六大關鍵技術:網路技術、作業系統管理、雲端服務技術、虛擬化技術、資訊安全、DevOps開發與維運,不怕你找不到工作。這些課程源自企業需求,大學或沒教或偏理論,很難教出有實作經驗的學生。之所以上百家企業獨鍾『網工班』願意親臨中壢求才!

網路通訊技術不斷更進及雲端架構持續發展,企業資訊系統與網通人才需求翻倍。

在全球最大的資通訊產品供應企業之一「緯創資通」的支持下, TibaMe團隊同中壢資策會開辦
『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班』是企業尋求人才首要途徑。

學員群聚學習,校園環境, 住宿便利,學習效益加乘。

只要認真學習 大企業蒞臨現場面試 工作找你 不是你找工作 

中壢『網工班』全國唯一培訓+面試一次到位、唯一開班超過115期、就業率保持第一。前期7月20結訓,6月就有企業迫不及待前來排隊安排面試,一半以上學員尚未結訓已收到錄取通知,甚至擁有多家錄取資格。外商IVI集團、瑞商惠通、NTT台灣、外商Skyluster、遠傳、友訊、合勤、盟立、華電聯網、雲達等知名企業近期皆前來求才。平均每學員10個面試機會,不用狂投履歷、奔波面試、苦等通知。

人力銀行職缺上萬筆,來徵才廠商50%以上為上市櫃公司。

待業 轉職 青年 不怕從零開始 定會有個職缺適合你

5個月密集訓練,從基礎學起你並不孤單,很多非相關學系的同學,成績比相關學系的還要好;女生也亳不比男生遜色。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就會是贏家,網工班有把握幫您成為網工專家。非相關科系之青年跨領域學習,踏入資訊產業及上市櫃公司最佳時機。

各大企業親臨中壢現場徵才面試。

培訓與實作中 喚發潛在能力 創造自己更多價值 你值得更好的工作

中央大學學風鼎盛,住宿讓這群破釜沈舟志同道合的同學,培養出革命情感,比學生時代學習更認真更有效益。業界顧問級名師駐班實戰演練,陪著學員挑燈夜戰作專題,雖過程辛苦卻是美好回憶。人生沒有太早或太晚就是現在,給勇於改變的你!

快看學長姐學習就業分享:https://goo.gl/BnAw3w
FB搜尋 網工幫
10月16日開課,每星期二下午2點中央大學免費課程說明會
◎課程: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班
◎對象:不需相關科系或經歷,結訓後可即就業者
◎地點:資策會中壢(國立中央大學)住宿便利
◎期間:107/10/16~108/03/22
◎費用:11萬,早鳥價10萬
◎電話:0800-022-282#261高小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