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和建設邀您啟動家的探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理和建設邀您啟動家的探索

2018/08/23 11:13

《思宅》打開孵空間系列展
No.1家的探索

位於臺中新光三越正對面的Zero Space孵空間,以開放的質感光影空間備受民眾喜愛,2015年即啟用至今的Zero Space孵空間於八月底難得的閉館兩週,為《思宅》展覽開展進行準備,期間仍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民眾於圍籬外圍觀。

理和建設紀伯坤副理表示:「雖然孵空間的臉書已提前進行封閉公告,仍遇見由北部下來的民眾特地前來碰碰運氣,我們誠摯邀請大家於九月一號開展時,再度前來體驗打開後的孵空間。」

思宅系列展的首場「家的探索」即將於九月一號開展,有別於一般民眾對建築展的印象,展覽中,理和建設將把生活與空間的緊密關係,透過趣味的體驗方式,提出見解,與所有觀展者一同討論,開啟一場關於空間、建築、生活的論壇。

「家的探索」展邀請觀展者由自我感知出發,從生活情境互動開始,體驗並閱讀空間中不易察覺卻真實存在的四種生活狀態,翻轉原有的格局思維,接著,帶領觀展者走進幾位不同專業領域生活家的陽台,觀看其以獨特角度詮釋的生活陽台,並實地體驗不同生活家陽臺上的日常情景。

針對本次展覽,理和建設紀伯坤副理提到:「藉由各個展域、不同議題及互動方式,我們希望這個展覽猶如一趟引導觀展者層層換位思考的旅程,切換著理性與感性、主觀或旁觀,思考及想像,『家的探索』想讓每位觀展者在看完展覽後,對自己喜愛、想要或需要的生活樣貌,有更進一步的理解。」

即將於九月一日開展的「家的探索」展覽,提供現場專人導覽服務,每一場次之導覽活動時間為三十分鐘,歡迎民眾依據欲參與之場次至線上預約導覽服務。
預約導覽:https://goo.gl/q8cS4f

-------------------------------------------

理和建設打開孵空間系列展首波「家的探索」展,將於今年九月一日開展,邀請民眾一同前來分享空間及生活之間的關係。(圖片提供/理和建設)

《思宅Housing──2018打開孵空間系列展》
展覽期間:2018年9月1日 – 11 月20日
展覽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7:00
展覽地點:理和建設 Zero Space孵空間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308號)
主辦單位:理和建設 孵空間
展場傢俱贊助:Lagoon Concept
理和建設 官方網站 思宅:https://goo.gl/GjACzg

家的探索9月1日 – 9月23日
◼與空間坦誠相見
◼家與陽台的延伸想像

翻轉家的可能10月5日-11月20日
◼時間裡的細節
◼心與心的對話(講座/工作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