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5分鐘 新潤A18熱銷上看五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高鐵5分鐘 新潤A18熱銷上看五成

2018/08/22 18:12

距離桃園高鐵最近的預售案「新潤A18」,日前舉辦活動吸引大批民眾。

青埔房市錢景「逆轉勝」,過去曾被認為「唱空城」的青埔地區,如今「輕移民」人口呈現直線飆升,親子小家庭的到來,不但使青埔國小班級數不敷容納,更將新建一座青園國小。桃園縣長鄭文燦上任來,將青埔列重點建設區域,日前他出席「桃園市立美術館及周邊重大建設說明會」時表示,未來青埔和大園將串連成為桃園航空城特區,目前在青埔看到的建設,未來會擴張延伸至大園,政府加民間投資合計600億,市府規劃青埔發展,預估有5萬人口進駐,成為桃園的新興都會區,桃園農田水利會亦編列11億在此地興建行政大樓,前日才熱鬧動工,顯見各界均看好青埔的未來發展性。

專家認為,青埔高鐵特區建設利多題材豐富,食衣住行育樂等民生機能全面顧及,且均屬已啟用或動工中狀態,預計五年內將全面到位,並非理想化的「建設支票」,未來眼見為憑,對投資、自住客而言宛如一張王牌,房市也連帶水漲船高。位居華泰名品城旁僅1分鐘距離的「新潤A18」,座落「增值搖滾區」,機捷、高鐵雙重加持,加上稀有的小坪數規劃,總價門檻低,更祭出總價458萬起及包租方案,對投資置產客利大無窮,人潮擠爆接待中心現場,開案短時間熱銷上看五成。

位於機捷、高鐵步行5分鐘距離的「新潤A18」,開案短短時間人氣爆棚。

十大建設坐鎮青埔,5年內將全數完工,青埔的未來利大無窮。

青埔高鐵特區未來方程式 重大建設集一身

青埔房市話題火熱,在於政府與民間企業集團連番挹注,欲將青埔打造為具進步指標的新興城市,其中,桃園高鐵特區(機捷A18站)囊括最多重大建設的席次,除了機捷、高鐵、已營運的華泰名品城一、二期外,三期也動工中;由國泰人壽挹注200億元資金開發的「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正興建中,目標訂在2020年完工營運,將引進國泰商旅、新光影城及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打造全台首座結合飯店、影城及巨型水族館的複合式休閒娛樂空間;國際知名家居品牌IKEA,更將在此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休閒場域部分,除了現有的2萬坪青塘園生態公園外,還規劃橫山書法公園與桃園市立美術館,分別估計於2018年及2022年左右陸續完工,「亞洲.矽谷計畫」與「桃園航空城」計畫也都以此為中心,增值力即將引爆。

「新潤A18」祭出區域最低總價 自住、投資都火熱

負責銷售「新潤A18」的海悅廣告表示,本案距高鐵、機捷步行都僅需5分鐘,是目前距離高鐵最近的個案,前往機場只要12分鐘,到台北也僅需19分鐘,相對於只有機捷線通過的A17及A19站,加倍快捷與便利。房型規劃13~25坪精美小坪數,是目前區域內少見的產品,等於用區域內的最低總價,就可在青埔核心地段搶下一席之地。目前的買家結構除了投資大戶買來作為資產配置、理財外,也有不少自住客,兩者勢均力敵,因產品規劃佳、總價低,成交速度快,堪稱近期青埔高鐵特區銷售最亮眼的明星建案。

新潤A18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388坪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坪數規劃:13~25坪
總戶數:398戶
接待中心:高鐵南路、青埔路口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華泰名品城旁
洽詢電話:(03)358-9222
官方網站:https://goo.gl/ZbUwaq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