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起跑 台新銀助攻空手道、電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亞運起跑 台新銀助攻空手道、電競

2018/08/20 15:50

第18屆亞洲運動會於8月18日在印尼雅加達與巨港正式登場,這是繼去年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後臺灣再次參與的大型國際賽事,臺灣代表隊也以史上最大的陣仗出征,體育署更訂出希望突破上屆仁川亞運10面金牌紀錄的目標。由於臺灣選手去年在世大運創下多項佳績,亮眼的表現讓國人不分黨派齊心喝采,世大運臺灣選手一幕幕感動人心的畫面,讓身為世大運官方贊助夥伴之一的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在提起此事時,臉上仍流露著讚賞與喜悅的神情,林維俊也特別祝福臺灣選手在本屆亞洲運動會能夠再創佳績。

林維俊表示,本屆亞洲運動會臺灣代表隊中,有幾位是台新支持的選手,包括長期贊助的南投空手道隊就有谷筱霜、許瑋寧二位選手入選國家代表隊,谷筱霜將參與女子組個人對打50公斤級比賽,而許瑋寧則會在女子組個人對打61公斤級出賽;除了空手道選手外,首次列入亞洲運動會賽事的電競比賽,我國代表隊也有2位教練及4位選手是來自台新銀行所贊助的國內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代表隊由「閃電狼」教練Warhorse戰馬陳如治與戰術教練Refra1n陳冠廷領軍,帶領「閃電狼」人氣選手Maple黃熠棠、Betty盧禹宏、SwordArT蛇蛇胡碩傑,以及候補選手Morning陳冠廷一同參賽,要向世界展示臺灣的電競實力。

自2005年台新銀行就開始支持南投青少年空手道隊,至今南投空手道隊已在國內、外賽事贏得超過1,300面獎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屆2014年的仁川亞洲運動會空手道金牌得主辜翠萍就是來自南投空手道隊;今年谷筱霜與許瑋寧二位選手的實力不容小覷,將全力爭取勝利。電競賽事部分,台新銀行則與國內知名電競戰隊「閃電狼」結盟,支持包括《英雄聯盟》、《傳說對決》、《爐石戰記》、《絕地求生》等四大戰隊,其中本次入選國家代表隊的四位選手,過去戰績輝煌,奪牌希望濃厚。

臺灣的運動選手能夠在國際賽事中勝出是國人共同的期待,林維俊提及企業若能適時的參與支持選手或運動賽事,當可讓選手無後顧之憂的茁壯、成長,並進一步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並且讓世界看到臺灣;延續著對去年世大運的熱情,林維俊籲請國人一起為臺灣選手加油,共同期待今年亞洲運動會的榮耀與喜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