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建設」在青埔 經濟奇蹟再起飛 英倫花園搶搭順風車 永恆資產增值不是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十大建設」在青埔 經濟奇蹟再起飛 英倫花園搶搭順風車 永恆資產增值不是夢

2018/08/15 15:33

民國60年代是台灣人難以忘懷的一年,十大建設帶領台灣走出全球經濟大恐慌,加速社會發展,在台灣經濟起飛上有巨大的貢獻。如今「新十大建設」再現青埔,不僅有高鐵、機捷加上擴建桃園機場第三航廈,還有美式outlet華泰名品城第三四期、國泰人壽引資的橫濱八景島水族館、Cozzi和逸商旅、新光影城、冠德商務城、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等十項產業陸續完工,數百億資金動能馬不停蹄投入,青埔的未來不容小覷!

「台灣首發」「有感建築」的英倫花園,位於桃園高鐵A18站前特區,正領航南路40米林蔭大道的精華地段,通勤出遊四通八達。除了大型建設年年開箱,大咖也相繼登場!除了「亞洲.矽谷計畫」已有中華電信、思科確定進駐,「桃園創新研發中心」預計於年底動工,寶成、愛迪達研發中心也緊跟在後設廠!各項產業陸續開創,區域遠景無可限量。

英倫花園以獨一無二的英倫學院風外觀,混搭時尚工業風的室內設計,坐擁近500坪英式庭院,縝密規劃喬木植栽,以英國經典的棋盤格元素,種植花草樹木增添英式庭院風情,吸引鳥蝶嬌客造訪,孕育四季繁花盛景,為居家環境提供親子共遊的休憩園地。

居家空間採超高坪效規劃、收納設計優化空間機能,暖心ALL IN ONE超值配備包括一、廚房空間規劃,整合電器櫃及廚具、抹布架,整合收納一次到位。二、衛浴收納設計,瓶瓶罐罐整整齊齊,手機充電座的貼心設計。三、定時排風除臭鞋櫃,不怕鞋臭瀰漫居家空間。舒適生活雙重昇華!

除了獨特外觀、完善標配,英倫花園連價錢都超值!青埔2房總價可買英倫3房+平車,激省150萬起!革新住宅觀念,省錢買優質機能宅。北台最狂3房除狂掃桃園,近期更席捲大台北地區及竹北市民熱烈搶購!看準大型企業紛紛入主青埔,聰明的行家已動身前往,所有大咖都來了,你還在等什麼?

官方網站:https://goo.gl/K2Qp9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