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 家樂福上萬商品下殺 會員專屬瘋狂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鬼門開 家樂福上萬商品下殺 會員專屬瘋狂價

2018/08/15 13:56

鬼門開 家樂福中元第二波促銷開跑
上萬商品下殺 會員專屬瘋狂價 
不會拜拜沒關係 福媽line線上聊天教普渡
最後加碼 會員滿額享9折回饋 好康連三波

農曆七月鬼門關開的日子,由於許多公司行號和民眾都會在鬼門關開後開始準備中元普渡用品,家樂福也特別自即日起推出中元節第二波促銷活動,除了上萬商品下殺4折起,更有三波指定時段會員滿滿額享9折回饋活動。另外,看準許多年輕族群想拜卻不會拜,家樂福也首次在LINE推出地方最強勸拜高手福媽聊天室,並搭配全新第二波廣告「嘻哈篇」,用RAP教大家中元普渡,一起平安過中元。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中節檔期即將進入最高峰,家樂福促銷商品價格下殺也超兇,接下來二個週末都是採買黃金週,家樂福第二波促銷加碼商品仍以拜拜餅乾、飲料、米、麵、罐頭、油以及生鮮商品等食品類為主,加上民生必需品以及夏日家電,價格保證全年超低價。

早起搶好康 最後倒數滿額9折回饋連三波
回饋大方 折抵方便 要買要快喔

除了商品促銷之外,家樂福也公布中元節前最後加碼:會員限時滿額9折回饋活動,凡是家樂福會員於8月10~11日、8月17~19日、8月23~25日三波段期間,於早上9點到下午1點到家樂福量販店消費滿2千元就享9折回饋,最高回饋5千元;而家樂福便利購分店則是滿1千元就享9折回饋,單筆最高回饋3千元,所有回饋金額都以現金折價券回饋,現金折價券可於8月26日至9月9日回店內使用,使用時不限消費金額,林夢紹經理表示,農曆七月開始中元促銷火力全開,家樂福會隨時視情況加碼,民眾可以隨時關注家樂福數位媒體,好康消息不漏接。

推薦促銷商品如日本潮流點心「丸什綜合豆果子368克」原價249元,特價179元、得意的一天五珍寶健康油3.5公升原價355元,特價265元、有健康概念的關注「Sunny Ranch精選無調味/鹽味綜合桶」原價409元,特價369元、天生好米花蓮米原價249元,特價162元。

年輕人也可以拜拜 家樂福「嘻哈篇」廣告用RAP教普渡
首度推出聊天機器人 福媽線上聊天室聊心事教普渡

除了價格下殺,家樂福也推出第二波線上廣告「嘻哈篇」,延續去年跨世代溝通的概念,以時下網路群組最喜歡的流行用語「TRY供」搭配輕鬆有趣的RAP表現方式,將各種中元普渡小知識放入其中,鼓勵消費者參考小知識,並發揮創意,擺出自己的中元供桌,就算普渡新手也能拜得開心又有趣。

除此之外,家樂福也推出Line聊天機器人「福媽聊天室」,請出號稱地方最強勸拜高手的福媽,不只親自為大家解決各種拜拜疑惑,也可以和大家有事沒事聊心事,歡迎民眾隨時上線聊天問普渡。

「中元家樂福」促銷活動促銷自即日起至8月28日止,活動期間家樂福將隨時查價,機動調降價格!由於中元節好康促銷訊息多,家樂福也提醒民眾可以加入LINE好友及家樂福臉書粉絲團,或上官網:www.carrefour.com.tw查詢,確保好康不漏接。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