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的媽媽 直說「甘溫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黃仲崑的媽媽 直說「甘溫唷」

2018/08/15 10:09

現在台灣少子化已漸漸浮現,高齡化社會早已成為重大議題,許多透天厝因空間因素大多無法規劃電梯,對於住了大半輩子的人來說,什麼都好就是爬樓梯這方面讓人感到既辛苦又危險。

所幸智慧科技商品總能帶來更便利舒適的生活,『泓電樓梯升降椅』正是近幾年銀髮族爬梯利器,除了免除辛苦,更有減少樓梯意外風險的好處。

黃仲崑心疼媽媽每天老家上下爬梯三層樓,於是送給媽媽一個爬梯的秘密武器!

藝人黃仲崑說:「再三比較後很慶幸找到了泓電樓梯升降椅,除了在地化的門市讓我們試乘體驗設備的穩定度,更棒的是看到安裝及售服團隊都是自行訓練不外包,泓電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一點一點地在加分,那做事情負責任的態度都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許多人可能還不認識樓梯升降椅,它不只安裝門檻低,更不須大興土木改造房屋,施工僅需1-2天,操作簡單又安全,不管透天、公寓、戶外場所,只要樓梯寬有69公分以上即可安裝。

我們常再說上下樓梯時膝蓋承受的重量是平時的3-4倍,每個人都渴望在退休之後四處遊山玩水趴趴走,除了好體力最重要的就是強健的雙腳,如果不想事與願違,趁早保護膝蓋就從現在開始。

泓電引進多款擁有百年歷史的樓梯升降椅,皆符合歐洲安全規範,並通過CE認證及荷蘭升降椅設備協會的嚴格檢驗,其中產品更獲得紅點設計的殊榮,軌道設計完美輕巧,依照樓梯形式不同,最短可在2週內完成安裝。

一直以來泓電樓梯升降椅秉持著「全球認證的好品質」、「門市在地化迅速服務」、「專業安裝及售服團隊」等多項優勢,更獲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商品」、和「優良顧客滿意度獎」的肯定,正是維持市佔5成的回響。

更多全台實際安裝案例分享,可立即搜尋「泓電」,或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580867

官網:http://www.hdac.com.tw/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dac.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