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十大豪宅品牌新店再獻經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市十大豪宅品牌新店再獻經典

2018/08/14 18:19

綜觀大新店房市發展,利多題材相當豐富,除幅員接近40公頃的「央北重劃區」外,尚有位於七張站的裕隆城開發案、冠德捷運新店區所共構案,是除了江翠北側外,新北房市戰況最激烈的區域。其中一級戰區「央北重劃區」,去年至今歷三次土地標售,均滿貫標脫,北市大咖建商到新店瘋搶獵地,顯見各界均相當看好此區的宜居與發展性,預估上半年總案量將達165億。北市十大豪宅品牌「國美建設」也加入戰場,靠優質口碑吸攏新店在地客、中永和、及北市大安、信義換屋民眾,甫開案便創造佳績。

央北重劃區南、北區段風情各異
鄰中央路機能最完善

佔地近40公頃的「央北重劃區」,因幅員相當遼闊,以建商推案地段來看,約能以新店「斯馨二路」切成南、北兩區塊,北區塊靠近「十四張農業區」、及預計2018年底通車的「環狀線十四張站」,但生活機能尚未成形,對自住型買家產生較大抗性;南區塊鄰中央路、小碧潭站,步行至中正路商圈亦不遠,機能相對便利,又能避開快速道路車輛廢氣與噪音,生活條件遠勝鄰近十四張農業區的地段。由「國美建設」打造的「國美中央新村」,坐落新店高中對面,距離小碧潭站僅350公尺,面迎中央新村人文綠廊,同享中央路、中正路商圈,生活機能無需等待,加上國際家居品牌「IKEA」將預計於2019年入主小碧潭美河市商場,宜居未來有目共睹。

清幽純住規劃 放眼雙北重劃區難有相同條件

事實上,建商瘋獵地插旗並不意外,新店「央北重劃區」不但地利條件優越,區內規劃也相當迷人。緊鄰「中央新村」名人官巷,新店溪河濱綠帶,南北各一捷運站,又有水源快速道路、北二高、環河快速道路、64快速道路等環繞,儼然北市大安、敦南延伸席。全區純住宅規劃、棋盤式嶄新街廓,更將建構大面積文化公園、小學,高綠覆率,宛如「新北的民生社區」,放眼雙北重劃區難有相同條件,高格調宜居勝境,令重視生活品質的新店軍公教人口相當滿意。

藏家首選國美建設
把經典入門款豪宅帶來新店

北市經典名宅推手「國美建設」,創立20載,建築品質向來為人稱道,外觀經典,每推案必吸引名人雅士競相珍藏,坐落大直的國美大真,不僅短時間就被實力買家搶購一空,更與敦化南路林蔭地標「敦南樞苑」雙雙入選北市新十大豪宅,使國美機構成為唯一擁有兩座作品入選新十大豪宅的建設品牌。細膩的建築品質,生活與土地的美好演繹,使國美的房子一直保有優質口碑。本次在央北重劃區推出豪宅入門款「國美中央新村」,規劃29~50坪、2~4房產品,禮聘北市豪宅等級的專業團隊:建築規劃呂建勳、景觀規劃盧胤翰、公設規劃劉俊男等,國美的外觀、國美的花園、國美的泳池一應再現,再造新北南都心美學地標!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一路旁(新店高中對面)
基地地號:新北市新店區斯馨段123、127號
使用分區:住宅區
基地面積:1958坪
樓層規劃:15樓/B3
規劃坪數:29~50坪(2-4房)
規劃戶數:220戶
產品規劃:A、B、C、D棟(2幢、4棟)
樓層高度一樓:4.5米、大廳入口挑高7.4米、標準層:3.2米
公設比:32%
車位規劃:221車、機車位規劃:220車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設設計:太然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景觀設計:瀚翔景觀國際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HZQ16x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