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建商講究公設 社區價值大升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中部建商講究公設 社區價值大升級

2018/08/09 16:42

文/廖黛柔

品牌建商努力經營與客戶關係、強化服務,除建築品質外,更致力於社區公設,為建案增添附加價值,不少購屋者會認為可有可無,其實公共設施豐富可以提升社區生活樂趣,從公設規劃可看出建商對社區特色、服務住戶的態度和想法,顯示建商對於品牌和品質的重視程度,特殊的公設規劃也更能凸顯出社區價值。

客戶重視社區規劃 考驗建商軟實力

在預售市場中,就有不少建商以堅強軟實力打出口碑,強力著手社區公設、社區經營,讓住戶在在賞屋時感受到未來社區的居住氛圍,也藉此培養出鐵粉;從客戶再購率、大樓入住率、社區活動參與度等指標觀察,現代建商要在非常時期勝出,不僅得提供堅固的硬體,更要懂得靠創新加值服務來讓客戶心甘情願花錢買單。

大基地開發 豐富公設樂生活

聚合發建設「君大院」座落大里區大新街長興一街,整個社區分成三棟,產品規劃地上23樓、地下4樓的超高層建築,每層6併3梯,戶戶雙面採光、衛浴皆開窗。此案2200坪大基地就規劃1150坪作為環境綠化,從大門進來就以植栽作為天然屏障,漫步在喬木小徑及花間廣場,打造與外界隔絕的私人領域,大尺度綠化環境為住戶營造出悠活的空間氛圍。

社區內大尺度綠化環境,種植88棵喬木,住戶擁有千坪的私人庭園。(3D示意圖為聚合發建設提供)

迎賓大廳退縮23米景深。(3D示意圖為聚合發建設提供)

該案結合飯店式管理,擁有八大主題、37項全齡化設施,包括交誼廳、輕食堂、君宴廳、印月吧、自在沙發坐,以供住戶或朋友互動交流;休閒娛樂則有泳池、SPA區、運動室、劇院、KTV;另規劃健身房、瑜珈教室、蒸氣烤箱,希望帶起運動風氣及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全區零店面享有多項實用公設,提供住戶如饗宴般地生活環境,打造城市中少有的全齡化空間。產品坪數36~45坪、3~4房,目前開價25~33萬元。

「君大院」規劃多處的交誼公設,供住戶與朋友有舒適的場合談天交流。

「君大院」房間規劃36、38坪三房和45坪4房。

坤悅開發「泰若天成」基地位於崇德五路、河北二街口,基地千坪,臨5000坪三分埔公園,規劃25層零店面大樓,坪數49~63坪、3~4房,該案有25種完整公共設施,公設集中在一、二樓,6大主題公設包括大廳、多功能圖書會館、LoungBar、健身房、KTV、廚藝教室、交誼廳和25米室內溫水游泳池烤箱、蒸氣室、劇院級電影院等,還有頂樓空中花園、曬被區。

基地前規劃3百多坪的大樹廣場,與三分埔公園連成一氣、成開放空間,該案外觀以崗石列柱打造新古典風格,公共空間講究細節,目前銷售5成,開價31~35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