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搞定 頂級咖啡非夢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一鍵搞定 頂級咖啡非夢事

2015/10/12 17:23

文/李惠芬

Oster奶泡大師PRO是非常理想的選擇,鍋爐搭配THERMAL BLOCK雙加熱系統,讓沖煮咖啡和奶泡各自獨立控溫,連續沖煮免冗長等候,僅需更換咖啡粉。義式濃縮、卡布奇諾或拿鐵,所有操作用全自動模式一鍵完成,讓客廳搖身一變成為自己的專屬咖啡館。擁有Oster奶泡大師機PRO,親朋好友絕對「讚」不絕口。

Oster奶泡大師PRO,輕鬆來一杯。

旅人尋咖啡 一機就搞定

旅人最愛咖啡,到處尋找那城市咖啡香氣,誘人氣味將人帶到那幸福旅程。不同的時刻、不同的心情也都有合適的咖啡可以搭配,說起來咖啡就像旅行一樣,每種咖啡都是一個國度,Oster奶泡大師PRO正是最好的幫手。

奶泡比例隨你調整。

泡沫隨心調整 按鈕就行

義大利街邊總是飄滿了卡布奇諾的咖啡香與奶香,還有上頭灑著的肉桂或可可香氣,按下「奶泡」鈕,你不只可以設定份量,連泡沫的大小也能隨心所欲地調整。一般來說,咖啡、牛奶與奶泡以1:1:1的比例最合適,當然你也可以多加入一點花樣,例如事先在杯中加入2匙椰漿,就是許多女性最鍾愛的「椰香卡布奇諾」;在杯中加入2匙榛果利口酒(Frangelico)或義大利杏仁利口酒(Amaretto),則是讓男性陶醉的「皇室卡布奇諾」。

義式濃縮黑咖啡上頭搭配了厚厚一層鮮奶油的維也納咖啡,上冷下熱、上甘下苦,原本是涇渭分明的落差對比,卻會隨著時間彼此一絲絲融合滲透,因此你喝下的每一口都是不一樣的滋味,也許是先甜後苦、苦盡甘來,或是苦中帶甜。這是所謂的「功夫咖啡」中最多變又最有親和力的一款,就像維也納街頭的咖啡館一樣,滋味儘管多變,卻總是芬芳宜人。

比例喬好好,難不倒Oster 奶泡大師PRO。

喝大師級咖啡不難,Oster 奶泡大師PRO按鍵中就能帶你到不同國度去「醇」咖啡,咖啡控快來珍藏一台吧!

買一台送很多 還有機會到維也納中央咖啡館朝聖

即日起至2016年1/31止,於恆隆行全通路購買Oster 奶泡大師PRO一台,就送就送Oster磨豆機 + Bodum真空保溫隨行杯350CC乙入,掛號寄回或線上填寫填寫回函並附上購買證明,就有機會到名列世界最美咖啡館的維也納中央咖啡館朝聖!

朝聖獎:維也納雙人來回機票乙名 (參考市價80,000/組)
旅人獎: RIMOWA 標準登機箱 二名 (參考市價18,800/只)
行家獎: Foodsaver 真空保鮮機V3835 二名 (參考市價5,980/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