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硬綁綁的身體 可以這樣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釋放硬綁綁的身體 可以這樣做

2015/10/08 19:09

文/張芷菱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上班族每天都要應付超時工作的緊張與龐大的工作量,甚至連家庭主婦顧家人、帶孩子上才藝補習班,肩膀硬綁綁大有人在,連脖子轉動都「喀啦」聲連連。壓力讓人心情鬱悶,紓壓是有必要的。

 據研究發現,每星期按摩60分鐘,可增加健康人類的抵抗力。SPA按摩業者體諒壓力大的現代人,引進全球最先進按摩手技,再搭配芳香精油的迷人魅力,不經讓人在手技與芳香間,柔化僵硬已久的肌肉,釋放壓力並重拾容光煥發的神采。

香格里拉紓壓SPA 徹底舒放身心

 施舒雅「香格里拉忘憂課程」,運用源於世界三地的全新手技,搭配針對個人需求調製的沁心花草精油,使用東方治療法,以專業中式指壓技法疏通全身上下的經絡,再結合峇里島舒放按摩,刺激全身各部位,讓肌肉重新充滿活力,再融合法式肌肉揉捏技法,讓緊繃的肌肉體驗最暢快的舒放。

 不僅是身體舒放,心靈也要有所調適。施舒雅調製的三種心情花草精油,擁有不同香氛與功效的精油可撫癒疲倦的心靈,利用取自法國深海的能量石,富含鐵質和各種放射元素,平衡負面能量,提升循環、深度釋放壓力,讓人宛如身處香格里拉的無憂秘境。課程尾聲運用來自古法Amma推拿手法,再次為身心做最後的深度調和,為肩頸、背部、腰部等容易緊繃的部位再次揉按,壓力煩憂完全煙消雲散,身心都獲得解放。

超柔細緊緻按摩課程,90分鐘,原價4,900/體驗價2,340 (即日起至本月底止)

超柔細緊緻按摩 還你青春好氣色

 繁忙的壓力,讓人不知不覺冒了好幾條細紋,整個人看起來疲倦了不少,肌膚的初老也接踵而來。施舒雅擁有最經典的緊緻課程,利用48道專業按摩手法搭配緊緻精華液,細緻的按摩臉部,讓精華液有效地被吸收,提高肌膚密度,恢復臉上肌膚的彈性,同時也可改善細紋狀況,讓臉部輪廓更加立體有型。由於按摩可以促進循環作用,除了緊緻外,更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透亮,再搭配專業敷膜,注入高效的保養成份,將肌膚從老化的邊緣搶救回來,還你光滑透亮的好氣色。

施舒雅美容世界 TEL: 0800 049888
了解更多:http://www.socie.com.tw/main/sp/treatment/201509/sp2.php?utm_source=LibertyTimes&utm_medium=490X300&utm_campaign=Fac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