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棟買得起的豪宅「長虹陶都」 迎向富麗人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第一棟買得起的豪宅「長虹陶都」 迎向富麗人生

2018/08/15 11:29

新板19分鐘,鶯歌十大建設核心地段,長虹品牌國際豪宅團隊於鶯歌首座22層雙塔擎天地標,「長虹陶都」 泳池花園城堡,33項 VIP休閒四季會館,打造專屬全家人的幸福時光!

長虹建設首次將台北豪宅規劃移師鶯歌,「長虹陶都」為鶯歌最高建築地標。

來自長虹建設國際豪宅團隊規劃,「長虹陶都」特邀黃永洪建築團隊大氣展演鶯歌市中心稀有超高22層雙塔地標,景觀公設則由知名美學大師杜文正、景觀大師陳志宏聯手打造鶯歌絕無僅有的花園泳池與養生渡假行館,回家就像住進一座國際渡假村,一步一景依地形設計,經過九曲花街廣場、落水流瀑、中庭花園、游泳池,走入接待大廳,藝術之美進入眼簾,大型閱覽室、交誼廳、琴房、健身房、瑜珈教室、SPA三溫暖到KTV視聽室、桌球室、棋藝室…滿足全齡共享的生活美學;空中花園SKY LOUNGE開闊視野,盡收山水之美,每天早晨出門散步河濱公園、鶯歌石步道…水岸單車迎風行、登高健走森呼吸;回家悠遊戶外景觀泳池,一面游泳賞景、一面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香氣,從身體到心靈減壓舒放,一如Amanresorts頂尖渡假風。

露天渡假風情泳池,讓長虹陶都的住戶日日享受愜意時光。

「長虹陶都」打開雙北建築全新視野,人生第一棟豪宅,出手就到手,豪宅規格合宜價格,輕鬆擁有回家渡假生活,錯過「長虹陶都」大好機會,很難再擁有!

「長虹陶都」戶戶格局通透、採光極佳,看得出長虹建造時的用心規劃。

全新完工41-64坪 花園泳池 國際建築
接待會館:鶯歌區國慶街20號旁入
賞屋專線:(02)2677-2488
官網詳情:http://bit.ly/2NNJTnb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