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保」大作戰 總獎項78.5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尋「保」大作戰 總獎項78.5萬

2015/10/08 16:20

中央存保有保障 左右財神最安心 網路有獎徵答活動開跑

 自己的未來自己追!對於剛進職場的7、8年級生,或是已在職場打滾多年的上班族來說,踏出夢想的第一步,就從人生的第一桶金開始。然而夢想需靠安定的未來支撐。為了讓全國民眾和年輕族群對於存款保險有更深入的瞭解,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在今(104)年10月1日,特別舉辦「中央存保有保障 左右財神最安心」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總價值高達78.5萬元的好禮,邀請全國民眾參與。

活動短片公開 左左右右一同守護夢想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今年特別邀請最萌存保小天使─左左右右與吉祥物存保象,擔任本次活動大使並拍攝活動短片。在本次活動短片中,代表未來主人翁的左左右右,透過未來夢想的分享,用簡單好記的口號「左邊存、右邊保,中央存保好。安心保障300萬,存錢沒煩惱。」告訴大家存保觀念,只要民眾把錢存在掛有「存款保險標示牌」的金融機構,不需繳付任何保險費,即可享有每個人在每一家金融機構存款保險最高額度新臺幣300萬元的保障,而且「外幣存款」和「存款利息」也都有納入保障範圍。

 在記者會上,左左右右天真童趣的分享他們未來夢想和存錢方式,左左長大想要開一家甜點店,右右想要帶爸比媽咪跟左左,一起環遊世界。兩人從小就建立很好的存錢觀念,拿到紅包,都會將紙鈔交由媽咪存進銀行,而零錢會存在撲滿裡,平常不太會花錢,除非特殊節日,比如教師節、父親節、母親節等,才會拿出來買小卡片或小禮物,而媽咪帶他們去超商時,有看到捐款箱,左左右右也會把零用錢投進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有獎徵答起跑 總獎項高達78.5萬元

 此次活動除了幫助民眾瞭解正確的存保觀念以外,更提供現金、液晶電視、筆電、麵包機、咖啡機與禮券等總價值高達78.5萬元的獎金或獎品給參加的民眾,即日起至10月28日止,上活動官網(http://www.cdic300.com.tw)或搜尋關鍵字「中央存保」,回答4則簡單的題目,並留下一句未來夢想話,即可抽大獎,千萬不可錯過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