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雙?愛上台中?</br>劉至翰:住台中,我選樹禾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好事成雙?愛上台中?
劉至翰:住台中,我選樹禾院!

2018/07/27 11:13

熱衷運動的劉至翰是健身房常客,一度是鐵人三項的競賽好手,但藝人經常因拍戲需求必須快速塑身而壓力過大,但劉至翰通常可以快速「達標」,問他祕訣,他很自信地說,完全靠大量運動與飲食控制,他不怕壓力,有壓力反而讓他覺得有期待的目標。

最近,劉至翰看起來特別神清氣爽,除了又開始運動塑身,另傳言他在台中市區積極尋覓定居的新家。問起這件事,他表示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台中,不僅氣侯與溫度怡人,加上有些演藝圈的朋友與知己都已經定居於此,因此,很慎重考慮在台中安置新家。和朋友一同聚會也方便,居住與生活空間都不擁擠,在台北市花同樣的錢,在台中市不僅可以買到市中心別墅,還可以加買跑車!搭乘高鐵上台北、出國出差拍戲其實都很方便,就像很多在紐約曼哈頓工作的人,也都選擇在長島市定居。

正對近萬坪公園,天天享受芬多精與休閒生活。

藝人工作日夜顛倒 有機會當然要犒賞自己
自備199萬就買一棟能享受又保值的別墅社區 當然要下手!

至於新家的位置在哪裡?劉至翰笑說已經參觀了「樹禾院」!因為離七期很近,高鐵十分鐘就到,市政府、百貨、商圈、歌劇院全都在附近,採買也方便,生活機能很好,對面又有近萬坪公園跟學校預定地,社區內的落羽松、樟樹又高又壯,中庭的棟距很寬闊又舒服,加上24小時的保全與泳池、交誼廳、健身會館、輕食bar...等,竟然只要自備199萬即可交屋,實在太便宜了!加上藝人工作不固定,倘若買一棟能享受又能保值的房子,為什麼不快點下手呢?根據現場銷售同仁指出,劉至翰已經參觀多次,並帶設計師討論裝修配置。看來,劉至翰近日來的好氣色,可能不只是健身有成,而是又有新的置產目標。

「樹禾院」中庭景觀實景拍攝。

劉至翰小檔案
台灣演員,出身演藝世家。從小就當童星,後以《女人香》一劇打出名號,是台灣演藝界的「師奶殺手」。在央視引進了《再見阿郎》和《意難忘》因此打開內地知名度。

「樹禾院」特色說明
市中心3,186坪VILLA別墅院落。社區內、外有落羽松、樟樹等百棵社區大樹,超過百米棟距的綠廊中庭,數十項動靜皆宜的泳池休閒會所。

「樹禾院」大樹街廓實景拍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