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頂尖完修 服務加碼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手機頂尖完修 服務加碼送

2015/10/08 11:59

 

文/李惠芬、張芷菱 圖/黃柏榮
 手機保固成主流!台灣大哥大10/9推出「最i果粉」行動,包含「代代迎新」、「全民舊機換新機」以及「復原者手機維修保固」服務,尤以寵愛果粉的「代代迎新」專案及「復原者手機維修保固」享有不限次數免費維修最受注目。

 手機壞掉了,本應該找原廠修復,沒想到電信業者也加入「保固」行列,讓台灣手機市場服務又更上一層樓。這個服務新紀元,新聞從業人員最有感,保固服務對於天天拚即時新聞,搶時間拍照、錄影、錄音,幾乎除了開車外,手中一直握著手機,絕對屬手機重度使用者,相對閃神、手滑,手機「框啷」那一聲,「誰不心碎啊!」搞不好還因此而掉工作。

從大腿、包包口袋間滑落 大有人在

 根據維修工程師表示,手機掉地面最多,其次是從大腿或包包口袋滑下來,鏡面龜裂還撐著用的人不少。一位果粉說,這支手機綁約還要好久,只好加減用,因此,當台灣大哥大推出「復原者手機保固維修」佳評如潮,對於「重度」使用者來說,實在是一劑良藥。

復原者讓您 花小錢 省大錢

 市場上對於台灣大哥大「復原者手機保固維修」嘖嘖稱奇,他們認為,那是電信業服務觀念又提升,台灣大哥大提供原廠保固外的意外損壞免費維修服務,民眾還可以以月付短期合約來決定,而非以年約,隨時可以終止合約,自主性提升很多。

 台灣大哥大推出「復原者」專案,只需月付198元起,在該方案保固期間內,手機如有不慎損壞的狀況,就可享有「不限次數的免費維修」(若維修判定全損需支付部分費用置換新機)的優質服務。

 月繳形式小額負擔不大,就可將意外損壞的手機在段時間內快速地恢復原狀。有別以往手機損壞還需回原廠,等待數天過著沒手機的生活,維修完畢還需承擔高額維修費,對於民眾來說,減少不少痛苦指數。

台灣大哥大推出「最愛果粉行動」,於10月底前申辦「代代迎新」專案,合約滿12個月後續約換機時可優先領取下一代最新款iPhone。

代代迎新 讓你年年換新iPhone

 申辦對果粉最好的代代迎新專案,除了不限次數免費維修外,合約滿12個月後還可提前續約換新機免違約金,專案價最高再折7500元;10月底以前申辦代代迎新的用戶,下一代iPhone可優先取機,免排隊、免搶貨,輕鬆迎新機!若是您的手機不慎毀損經維修中心判定無法修復,只需負擔約3,000元,就可換一台同款新機,置換新機後,專案仍繼續有效。

分攤繳費保固金 輕鬆無負擔 

 要享有手機/平板的超強保固很簡單,民眾可選擇月繳的形式,分攤繳納金額,就可輕鬆享有完整的復原者專案;另外,針對購買空機的消費者亦可加入一次付清年繳型的方案,為愛機投入更多的保障。台灣大哥大的復原者推出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吸引上萬用戶參加,這麼貼心的服務,你還在等甚麼,趕緊去各大電信行諮詢就對了!
詳細保固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taiwanmobile.com/content/event/repai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