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十大豪宅榜揭曉 「臺中帝寶」CP值創台中之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新十大豪宅榜揭曉 「臺中帝寶」CP值創台中之最

2018/07/24 11:18

據104實價網統計資料指出,台中單戶最高單價前十大豪宅排名,最大贏家為大陸「宝格」,分佔第1、3、4名,寶輝「秋紅谷」、「一品花園」分佔第2、6、7名,富邦「天空樹」獨占第5名,由鉅「大恆」分居8、9、10名;社區平均單價前十大豪宅排名則依序是大陸「宝格」、由鉅「大恆」、富邦「天空樹」、「寶輝秋紅谷」、「龍寶謙臻邸」、「寶輝一品花園」、「聯聚泰和」、「聯聚保和」、「臺中帝寶」以及「國泰璞滙」。

地段、品牌、個案設計
攸關頂級客是否買單

豪宅排名不僅個案設計必須擁有高度辨識,尤具獨特性優勢的國際豪宅建築,是台中高價市場的交投主流趨勢,另包括地段、品牌也是攸關頂級客是否會買單的決勝關鍵。

「臺中帝寶」所處精華區段與台北仁愛帝寶如出一轍,其房價更是最具抗跌及漲升力道的。

仁愛帝寶台中再現
七期第一座P&T GROUP設計的國際豪宅

宏盛帝寶為宏泰人壽(宏盛建設)於台北市興建的高級豪宅。因座落於大安區仁愛路,也常稱為仁愛帝寶。地段絕佳,建築基地大又完整,推案之前即受到台灣媒體的高度關注;再加上銷售成果豐碩,成功吸引到許多知名的富商名流入住。宏盛帝寶打響知名度之後,接續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推出「臺中帝寶」一案,承襲「仁愛帝寶」豪宅血統,延續帝寶豪宅品牌與地段優勢條件,以臺灣大道媲美台北市仁愛路,秋紅谷廣場猶如大安森林公園,新光與遠百等同台北信義區,國家歌劇院形同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而「臺中帝寶」所處精華區段與台北仁愛帝寶如出一轍,其房價更是最具抗跌及漲升力道的區域。

潤隆建設「臺中帝寶」七期第一座P&T GROUP設計的國際豪宅。

此次在台中十大豪宅社區排行榜第九名的臺中帝寶社區平均單價47.9萬,至今銷售已近七成,此案位於七期新市政特區精華地段,建築外觀採新古典風格,以上海外灘恆久耐看的建築美學出發,打造低調沉穩的居住環境。

「臺中帝寶」更是七期第一座P&T GROUP設計的國際豪宅,全棟由140年精工實力的日商華大成責任營造,日本一級建築士全面進駐;其空間規劃及總裁行館更聘請新東方御用設計師,十邑王勝正大師操作,頂尖跨國團隊入主建設,堪稱台中七期首次。全棟SRC鋼骨結構,採柱內灌漿增強韌性,並裝置立即消能減震的新日鐵134支UBB斜撐制震器,為家族鑄造百年傳世建築。此案建案規畫僅132戶,地上35樓、地下7樓,零店面純住家大樓,格局為90、120、240坪。

「臺中帝寶」宴會廳實景照。

「臺中帝寶」公設泳池實景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