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期百坪電梯豪邸 層峰首選 精鑄落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十期百坪電梯豪邸 層峰首選 精鑄落成

2015/10/08 11:14

十期低密度高覆綠的宜居環境,與都市比鄰卻隔絕了高張擁擠,軍功路、東山路兩大繁華軸線白描日常消費,大坑山光水色延展生活意境,74號快速道、捷運綠線G0站為生活帶來便捷,也為房價點石成金,全面建設交通系統及週邊設施齊聚到位,以優勢地利迎接陸資、全球台商、全台企業主。

【惠國藏璞】量少質精崗石別墅層峰社區,禮聘劉峻彰建築師、澄居空間設計、誠繹燈光設計,精心規劃人車分道、寬敞停車空間,動線有條不紊,並以寬鬆庭園景致營造風華大器的大戶風範。戶戶獨棟雙併,270°通風透光,望眼處處明亮,並裝配YKK門窗、全球十大品牌建材配備、Mycasa中興智慧保全系統,讓您坐擁精緻品味的生活。

接待館:松竹路,旱溪東路
專線:04-2437 71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