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承80載 秘訣:「體貼人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經典傳承80載 秘訣:「體貼人心」

2018/07/23 10:37

文/林頌涵 圖/奇華提供

以美食聞名的香港,每年總會吸引很多觀光客造訪,大啖正統港式美食,回國時也會買些港味小點當作伴手禮,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像是曲奇、蝴蝶酥等等,都是奇華餅家的招牌點心,開業80載的奇華餅家,原本是一間糖果餅乾舖,一路走來,秉持著創辦人「貨真價實,如不對辦,原銀奉還」的精神,也讓奇華餅家開始拓展業務,推出月餅、中西式糕點餅乾等等;而奇華餅家也早在36年前,就在台灣設立分店,並設置工廠,讓台灣民眾可以享受新鮮的糕餅。今年奇華餅家也與剪紙藝術達人吉剪花合作,推出80週年限定紀念商品,讓消費者看見這個經典品牌的創新實力。

酥脆口感的蝴蝶酥,是台灣人最愛口感。

節慶送禮調查 原來台灣人最愛這味

奇華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黃嘉傑表示,雖然在台設點近40年,卻仍自覺對市場不夠了解,為了要更了解台灣人的送禮偏好和口味,於是在今年五月,奇華餅家做了一份餅類送禮大調查,發現台灣人偏愛蝴蝶酥、千層酥等口感酥脆、多層次的餅乾;口味上則偏好甜味,或是甜中帶鹹、像是包裹肉鬆的鳳凰捲等等。而在中餅方面,具有多層次口感的蛋捲和酥餅類仍是大宗,富綿密、鬆軟口感的豆沙餡等,也是台灣人送禮的首選之一,鹹甜並具的口味依然榜上有名,穩坐中西送禮排行寶座。

包裹肉鬆的鳳凰捲,甜中帶鹹的高雅風味,是奇華餅家的經典之一。

黃嘉傑說,想到奇華餅家,大多數台灣人首先想到月餅,不管是甜豆沙口味,或是甜鹹的肉鬆口味、蛋黃月餅等等,都是奇華餅家的招牌,然而,除了月餅之外,奇華餅家也有蝴蝶酥、肉鬆鳳凰捲和雞蛋捲等點心,是除了月餅之外,另一個符合台灣人口味、送禮自用都很適合的選擇。

高貴典雅的包裝,集合雙黃蓮蓉、雙黃棗泥等經典口味,是送禮的好選擇。

歡慶80年 滿額送剪紙藝術杯

為迎接奇華餅家80週年,台灣奇華餅家特與剪紙藝術家「吉剪花」合作,推出80週年限定紀念陶瓷杯,凡於凡於9/10~9/24周年慶活動期間,消費奇華餅家月餅產品滿$5,000元,即贈送80週年限定紀念陶瓷杯乙個,消費滿$8,000元,加贈紀念帆布包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