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A18 開案首月熱銷三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潤A18 開案首月熱銷三成

2018/07/19 11:16

桃園青埔高鐵特區建設題材多,發展日漸到位,重大建設輪番啟動,未來發展有目共睹,未來五年內年年「開箱」,引發大量投資客摩拳擦掌,大青埔的建設藍圖逐步落實,看屋人潮也隨著投資族群信心大增而回流,加上央行利率「連八凍」,短時間內升息無望,為避免存款被通膨吃光,許多手裡有筆資金的民眾,紛紛將錢轉向房產,位於A18站正核心的「新潤A18」就是絕佳案例,因產品為當地珍貴的小坪數,適合投資置產,加上祭出總價458萬起及包租方案,甫開案一個月熱銷三成,顯見投資客對此區域的增值潛力相當有信心,近期舉辦的賞屋摸彩活動,更讓人潮擠爆接待中心現場!

青埔高鐵特區正核心的「新潤A18」,日前舉辦賞屋摸彩活動,人氣爆場。

跟隨政府開發腳步 民間投資前進青埔

政府全力發展大青埔,民間企業集團也跟隨重大建設的腳步前進,現階段除了已營運的華泰名品城一、二期外,三、四期也已動工;由國泰人壽挹注200億元資金開發的「國際商務城-複合商業大樓」正興建中,目標訂在2020年完工營運,將引進國泰商旅、新光影城及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打造全台首座結合飯店、影城及巨型水族館的複合式休閒娛樂空間;而國際知名家居品牌IKEA,也將在此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休閒場域的部分,除了現有的2萬坪青塘園生態公園外,還規劃橫山書法公園與桃園市立美術館,分別估計於2018年及2022年左右陸續完工,屆時所有重大建設集合到位,大青埔的增值爆發力即將引爆。

區域最低總價 入主青埔核心地段

該案專案經理袁國軒表示,「新潤A18」地段精華,步行1分鐘可到華泰名品城,走路5分鐘抵機捷線A18站及高鐵桃園站,前往機場只要12分鐘,到台北也僅需19分鐘,相對於只有機捷線通過的A19站,更多了雙倍的快捷與便利。

本案規劃13~25坪套房格局,是目前區域內少見的小坪數產品,總價門檻低,與其他個案相比,相對好入手,等於用區域內的最低總價,就可在青埔核心地段搶下一席之地。

目前的買家結構除了投資大戶買來作為資產配置、理財外,也有不少小資青年自住使用,因其產品規劃佳、總價低,成交速度快,堪稱近期青埔高鐵特區銷售最亮眼的明星建案。

新潤A18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1388坪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
坪數規劃:13~25坪
總戶數:398戶
接待中心:高鐵南路、青埔路口
基地位置: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華泰名品城旁
洽詢電話:(03)358-9222
官方網站:https://goo.gl/eafGyQ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