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們打從心底笑出來 紅鼻子鵲寶就要到台中! <br>「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與你一起溫暖身邊不一樣的朋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讓孩子們打從心底笑出來 紅鼻子鵲寶就要到台中!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與你一起溫暖身邊不一樣的朋友

2018/07/18 16:38

「錠嵂藍鵲紅鼻子公益陪伴計劃」今年的合作對象,分別為「中華民國關懷腦瘤兒童協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伯利恆文教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等五個組織。透過小丑表演藝術不僅是陪伴這些組織照顧的病童,更希望藉由演出與互動,進一步提供這些病友家庭情感支持和服務。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總幹事婁素玲表示:今年劇團首場在台南公演時,有位腦瘤的病童與我們分享,他已經連續三年來看「紅鼻子鵲寶童樂會」的演出,腦瘤的患者需要很長的時間治療,但他看到小丑幽默逗趣的表演,可以讓他暫時忘記生病的痛苦,並承諾只要有演出他絕對不想錯過。這對基金會而言無疑是持續這樣陪伴計畫的最大動力!而台中場的演出正值暑假期間,我們除了邀請兒福團體之外,也將提供演出票券給台中市民索取,讓更多的孩子可以共同參與!

透過表演訓練的學習也體驗了錠嵂「愛在一起,共同參與」的公益文化。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成員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中區辦事處陳虹惠主任也在記者會上特別分享,接連三年都有參與欣賞公益演出,有一位表演者讓她印象深刻,這位表演者的家庭成員也曾受到社福幫助,他除了滿懷感謝,一直希望能夠多做些什麼回饋社會,當他得知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提供了這樣的社福陪伴表演機會,於是他自發性地參與演出之後,非常開心能盡一己之力幫助到這個社會有需要的人。這樣的回饋分享讓陳虹惠非常受到激勵:這不就是我們社福團體在做的事嗎?我們一直在做的就是鼓勵每一個人可以運用自己的才能或技能,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忙的人,期盼未來這樣的活動能夠順利繼續舉辦下去。8月5日(日)即將在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一樓音樂廳帶來第二場演出。演出免費索票入場,詳情歡迎上臉書搜尋「錠嵂藍鵲社會福利基金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wBrokerLOVE/)查詢,或電洽:06-2148004。

錠嵂藍鵲社福基金會總幹事婁素玲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中區辦事處陳虹惠主任

紅鼻子鵲寶公益劇團演出訊息
●時間:8/5(日)14:00
地點: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一樓音樂廳(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入場方式:免費索票入場

一般民眾請於演出7/29(日)中午12:00起,至「俠客行文創顧問公司」網頁最新活動頁面中(http://www.chivalrytainan.com/News.php)線上登記,一人一票,每人限登記2張;確認登記後,演出當日於現場前台取票進場。

座位有限,索完為止。
社會福利機構:請向「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洽詢相關索票資訊。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