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機構重磅出擊 輕鬆入主【國美翠亨村】 板橋江翠水岸第一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美機構重磅出擊 輕鬆入主【國美翠亨村】 板橋江翠水岸第一排

2018/07/18 16:00

以藝術美學建築著稱的重量級建商—「國美機構」,北市推案質精量少,屈指可數的新北個案經常一推出就近完銷,品牌風格低調罕見廣告,卻以品質備受消費者推崇。「國美機構」此次預計推出22 – 48坪作品,以SRC鋼骨建築、大器空間感的捷運好宅進攻江翠重劃區正核心一級戰區—江翠E區,推出【國美翠亨村】,位居江翠雙捷運核心地帶,上市櫃重量建商皆競逐此區積極推案,潛在價值無可限量。「國美機構」複製信義豪宅DNA,建構水岸捷運豪宅地標,坐擁水岸第一排無價景觀與溼地公園,綿長河道、生態綠意盡收眼底,視野及位置皆是江翠頂級之選,勢將成為「國美機構」水岸生活代表作。

【國美翠亨村】坐擁水岸第一排無價景觀,勢必成為「國美機構」水岸生活代表作。

賣一戶少一戶 水岸住宅逆勢漲
比美大直 水岸第一排最保值

水岸景觀住宅在世界各地都是稀有且保值的置產標的,大直水岸豪宅因有河岸景觀加持,長期以來深受政商名流喜愛,需求量大但供給稀缺,想要入手還得排隊等機會,加上河岸第一排已經沒有可開發的空地,讓大直水岸住宅保值性強,房價甚至逆勢喊漲,比起一般住宅更為抗跌。複製大直豪宅的開發經驗,頂級品牌「國美機構」到江翠,嚴選基地首要條件就是要「河岸第一排」。【國美翠亨村】位在板橋江翠重劃區E區,不單坐擁江翠最精華的核心地段,同區域皆是國泰、潤泰等重量級品牌,更重要的是,位居「江翠河岸第一排」、坐擁「江翠河口河濱公園綠地」,一覽開闊無遮擋的水岸,前有一望無盡的河濱綠地,河面寬幅比美大直明水路綠堤住宅區段,如此才是「國美機構」認定的優質水岸宅定義。

複製大直豪宅開發經驗,「國美機構」到江翠嚴選基地首要條件就是要「河岸第一排」。

國美經典飛簷 鋼骨地標身價
江翠河岸親水生活、景觀地王 未演先轟動

日前【國美翠亨村】推案即將公開消息一出,掀起雙北房市騷動,相較於「國美機構」總是讓人看得嚮往、很難擁有的大坪數頂級住宅作品,【國美翠亨村】即將推出22 – 48坪自住幸福坪數,不只是大眾自住族群將有機會入主「國美」頂級規劃,更讓原有「國美建設」粉絲引頸期待,等著收藏「第一座國美水岸住宅」,依循「國美」嚴選優質地段的堅持,座落水岸,富享綠地親水生活,並以獨到眼光打造每一處環境細節,重現豪宅客層鍾愛的飛簷經典,公共空間一貫氣派尊榮,站穩江翠領袖地標之位。除此之外,更將居住安全規格提升至豪宅規格,成為江翠重劃區第一座全棟「SRC鋼骨建築」。「買水岸住宅,當然買在水岸第一排」,頂級國美+親切坪數+全棟SRC+水岸第一排,【國美翠亨村】勢必橫掃江翠重劃區。

【國美翠亨村】預計將推出二至四房自住幸福坪數,勢必橫掃江翠重劃區。

【國美翠亨村】小資料
基地位置:華江六路、環河西路四段口
基地面積:約1,575坪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規劃坪數:約22-48坪
預計規劃:一幢/二棟(A、B棟)
樓層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
戶數規劃:約250戶
建築師:呂建勳建築師
園藝設計:瀚翔景觀 盧胤瀚總監
公設設計:太然設計 劉俊男總監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goo.gl/JFjjX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