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昌詠萃 捷運影城明星學區兼具的好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頤昌詠萃 捷運影城明星學區兼具的好宅

2018/07/19 11:39

好宅要靠近捷運、又要生活機能方便,最重要是未來有發展性、房價才能增值,這樣的好宅哪裡找?現在專家告訴你,淡海新市鎮距離捷運G06站約300米,鄰近明星學區新市國小跟家樂福,未來附近還有美麗華影城,「頤昌詠萃」輕鬆買2至3房,最適合小資族,退休族以及新婚家庭。

買屋連續8年幫你粉刷 防水保固還長達10年

有了好宅要的安心,更重要售後服務要紮實;重視營造品質的頤昌建設,不僅推出工程履歷,讓買方擁有完整的建築資訊,並領先大淡水地區推出「10年防水保固」服務,不用怕買到滲水、漏水的住宅,後續造成生活困擾與房價損失;另外再享有「8年免費室內粉刷」,每年提供全戶粉刷,無論自住或置產客,都能輕鬆享有整齊乾淨的室內環境,顯見建商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

回到大環境的住宅市場來看,有無捷運並不是購屋唯一需要考量的要素,最重要的還是區段發展是否正成長,尤其大台北地區重劃區所在多有,但並非每個區段都值得搬進去住。

淡海新市鎮這三年來人口成長幅度約14.6%,目前已經有4萬9千人口、2萬2千家戶,人口不斷增加,帶動新北市教育局將規劃第二所新小學、預計2020年開始招生,地點就位在輕軌G07站旁,距離「頤昌詠萃」僅有一站,日後社區家庭就學更顯便利,同時舒緩新市鎮的就學需求。

生活機能好便利 戶戶邊間好品質 

「頤昌詠萃」最大賣點,就是鄰近綠山線、藍海線雙捷運G06站旁,從住家到家樂福量販店、銀行、淡水國民運動中心,甚至是餐廳、便利超商的商圈地段,開車都只要約5分鐘就好,加上預計年底營運的美麗華影城,捷運沿線的帶狀商圈成形,不僅機能充足,好吃好住好消費,未來發展紅利滿滿,將成為淡海新市鎮的明日之星區段。

全案基地面積約565坪,社區單純共98戶,含一樓7間店面。公共設施集中在1樓,規劃有挑高6米社區大廳、圖書閱覽室、健身房等,每坪管理費設定60元。好的產品設計,關係日後的生活品質,由頤昌建設推出的新成屋案「頤昌詠萃」規劃 26-28坪及38-40坪、2~3房產品;為了創造更佳的採光條件,全案規劃雙塔大樓結構、單層4併、打造戶戶邊間,每一間都擁有雙面採光格局,並強調無虛坪、走道不浪費設計,發揮最佳坪效,部分3房有玄關,高樓層可眺望海景。

頤昌詠萃-官網連結:https://goo.gl/fo1cc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