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石油與悟饕聯名做公益— 送愛到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塑石油與悟饕聯名做公益— 送愛到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2018/07/18 10:51

阿尼色弗兒童之家自民國58年創院以來,台塑關係企業是第一個贊助的企業團體。台塑關係企業創辦人王永慶之夫人李寶珠女士去年(2017年)訪視偏鄉地區弱勢機構,發現阿尼色弗兒童之家日常載送院生就學之交通車車況老舊,立即指示捐贈購置新的交通車保障院生平日交通安全。

台塑石油加油站業者代表捐贈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今年台塑石油首度於台東地區結合悟饕及原萃茶飲等品牌舉辦「夏日熱氣球嘉年華加油站通路活動」,且於昨日7/17(二)偕同集山實業(悟饕)創辦人李照禎先生前往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為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

台塑石油與集山實業(悟饕)聯名贈送正宗池上飯包。

這天中午,業者們一起陪同院生共同享用悟饕正宗池上飯包及特製雞腿。除了美味的飯包外,更有原萃茶飲及定期捐贈悟饕愛心米等物資,且台塑石油還特地帶來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台塑95+萌胖卡車模型送給這群孩子們。此外,台塑石油亦捐贈善款予院方,做為拋磚引玉之效,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更重視及關懷弱勢兒童。

除了美味的飯包外,更加碼贈送原萃茶飲、愛心米及台塑95+萌胖卡車模型等物資給這群孩子們。

阿尼色弗小簡介:
「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服務對象為孤苦無依之學童,提供全日安置服務、心理及行為輔導、就學及課業輔導、衛生保健、衛教指導及兩性教育。台東院區目前的院生總共有59名,分別為男生26名,女生33名,其中國小及國中的孩子居多。

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好康訊息>夏日嘉年華大進擊 好康大放送
一年一度夏天最夯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開跑了!台塑石油也跟上夏日嘉年華的腳步展開大進擊,好康大放送,即日起至8/13到台東地區的台塑加油站,凡汽油滿30公升,柴油滿60公升,即可獲得原萃茶飲一瓶,五、六日還加碼送悟饕飯包哦,讓您顧車、顧玩、顧巴豆!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