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連線頭獎600萬 再抽萬元旅遊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級連線頭獎600萬 再抽萬元旅遊金

2018/07/18 10:02

超級連線刮刮樂,大張又澎湃!

夏天到了,眼看學生都放風享受夏日時光,上班族們也好想出去走走喔!看著各大旅遊網站,套裝行程超級多,好想每一個都去唷,要是能有一筆額外的「旅遊加給」,那該有多好啊!近日台灣彩券的重量級刮刮樂「超級連線」,推出了加碼抽獎的活動,不只頭獎獎金高達600萬元,凡購買超級連線刮刮樂的民眾,即可參加萬元旅遊券抽獎,共有300個名額喔!除此之外,買刮刮樂還可以做公益,讓你「有刮、有抽」搶好康,而且行善不落人後唷!

六個遊戲區,兩三個人邊刮邊研究,增進情誼又有趣味。

刮刮樂「超級連線」加一個FREE符號好佛心

今年台彩推出的「超級連線」刮刮樂,玩法就像一般的賓果遊戲,民眾只要刮開「您的號碼」,再比對下方遊戲1~6中的數字,號碼相同者即為對獎數字,若於遊戲1~4中連成1線,就可得500元獎金、四角全中可得800元、連成X可得1,000元;若於遊戲5中連成1線就可得獎金2,000元、四角全中可得5,000元、連成X可得1萬元!今年,遊戲6還大加碼,直接設計一個FREE符號,相當於直接讓消費者對中一個號碼,增加連線成功的機會,真的是超級「佛心」的啦!遊戲6獎金更不得了,4角全中可得獎金50,000元、連成1線就可得獎金10萬元,連成X的話就可以得到頭獎600萬!

每張超級連線都可以抽國內萬元旅遊金。

台彩加碼抽萬元旅遊金等著你

台彩出新招,不只刮獎金,還可以抽萬元旅遊金!即日起至9/11前,凡購買「超級連線」刮刮樂,都還有一次挑戰旅遊加碼金的機會!台彩將於8/21以電腦隨機抽出300張得獎票號,只要消費者的刮刮樂票號跟抽出的得獎票號一樣,你就中了價值10,000元的國內旅遊金,準備爽爽度假去!

所以,購買「超級連線」刮刮樂的民眾們,若有刮中獎金,請記得務必索取兌獎收據,若沒有刮中獎金,也要好好收好,等到得獎票號公佈後,就可以將其寄回,驗證後就可以領取萬元旅遊金囉。活動相關訊息都可在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皆可看到。

對中票號,就可得萬元旅遊金,快來刮開你的幸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