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電梯店墅「文山樂富」專輯報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鳳山電梯店墅「文山樂富」專輯報導

2018/07/17 16:08

文山特區超強生活機能 未來勢必取代鳳山商圈

文山地區2018年上半年房價每坪均價均有不俗表現,環境商圈機能近年來更趨成熟,在與澄清、文衡路交接處與文龍東路區段更是百商匯聚,各大連鎖名店均佔有一席之地。加上原本就有的家樂福量販店,生活機能活絡、且交通脈絡便捷,區段房價相當保值。

捷運、商場重大建設啟動 房價只漲難跌

隨著高雄捷運黃線佈局,文山特區、澄清路、文龍東路、文衡路⋯地段日漸閃耀,未來於澄清路、文龍路口,更因有進行中的BOO(Build-Own-Operate)商場開發百貨案,預計規劃地上11樓地下5樓,有超市、商場、影城與宴會廳⋯等設施,為文山特區首間百貨,地段機能性更加搶手!未來勢必成為東高雄最閃亮的繁華生活圈!

文山、華鳳特區,搶占近3500戶社區消費人口商機

傳子千萬不如一店在賺,選對好地段、讓事業穩定紮根,家人也能享受高質感名宅生活。深耕文山特區多年的豐大建築團隊,繼「原鑄」「賀雅」「好文山」熱銷一空、深獲好評後,再次以精準眼光於文山與華鳳特區軸心,正文龍東路50號基地推出大面寬、電梯、雙車店墅「文山樂富」!基地直享文山、華鳳特區嶄新商圈,新住宅大樓約3500戶消費人口商機,超強增值力不容忽視!

文龍東路首排 銜接華鳳商圈入口門戶

「 文山樂富」電梯店墅,基地得天獨厚,正臨文龍東路第一線,後為北賢街靜巷,前後臨路、動靜皆宜,交通便利,車程約10分鐘內即能抵達捷運鳳山國中站,澄清路家樂福、長庚醫院,且附近綠地眾多,熱帶園藝試驗所、澄清湖風景區都在車程5分鐘車程內。 鄰近文山特區生活圈,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活絡,更因銜接華鳳商圈入口門戶,商機蓬勃、深受矚目!

「文山樂富」電梯店墅 全新完工 精準進駐

豐大建築精選作品「 文山樂富」嚴選地段,複製文山繁華,移入文龍東路,串聯華鳳、華青生活圈,三大商圈繁榮共伴精華基地、規劃精華產品,共規劃4戶透天5樓電梯店墅,2戶正臨文龍東路、2戶面北賢街,地坪30∼40坪、96∼111大建坪,外觀大器豪闊,內部著重人性化空間美學,建材配備均選用機能性極佳的知名品牌。

全棟規劃5大 房四套房、空間充足 , 一樓5米面寬店面、 2樓露台空中綠苑、電梯金店墅,名宅品味建材細膩,步步都是超越精鑄!歡迎親臨鑑賞!

地址:文龍東路50號
專線:07-735-40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