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麻油廠義香食品 創新飄香國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百年麻油廠義香食品 創新飄香國際

2018/07/17 16:04

現代人生活忙碌,凡事皆講求快速、效率,為此,來自台灣屏東的百年麻油廠「義香食品」,秉持著140多年以來的古法製程,求新求變,除了遠近馳名的麻油以外,更推出調理芝麻醬包、純黑芝麻醬等相關產品,方便性高又美味,不僅廣受家庭主婦及上班族的喜愛,現更外銷至國外市場,成為「台灣之光」!

擁有百年歷史及製程經驗的義香食品,自清朝末年創立麻油坊至今,便一直遵循古法製作,從原料端就進行嚴謹的篩選,以消費者健康為出發點,用心製作出高品質的產品,安然挺過多次食安風暴。

義香食品初期皆以芝麻油為主要產品,因應時代變遷並洞察現代人對食品的需求,義香食品在第五代吳振偉總經理帶領下,創新研發出許多芝麻相關產品,包含黑芝麻粉、原味芝麻醬、養生芝麻糊等,而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調理芝麻醬包」及「純黑芝麻醬」。

因應時代變遷及市場需求,義香食品特推出「調理芝麻醬包」,大獲好評。

義香根據多年市場經驗,特推出「調理芝麻醬包」,將醬包撕開便可聞到濃濃的芝麻香,無論是拌麵或是淋在青菜上,簡簡單單就是一道佳餚,方便性高又美味,相當符合現代人的生活步調,也經常剛上市及搶購一空。吳振偉指出,快速即時的料理正當道,「消費者不需要再去找其他的配料,可以在短時間內就享用到美味的餐點」。

而芝麻愛好者更不可錯過的則是另一明星商品「純黑芝麻醬」。吳振偉表示,義香所產的純黑芝麻醬為石磨低溫慢速研磨出來的,儘管這同時代表產量不高,但唯有這樣才能夠真正執行品質管控;吳振偉說,「所有的芝麻都需經過逐批試作,在沒有任何疑慮下,義香才會正式生產」。

除了國內市場受到熱烈迴響外,吳振偉也提到,近幾年義香食品不斷朝國際市場邁進。義香食品積極將這一台灣的道地品牌推廣至國外。現在,包含芝麻油、調理芝麻醬包及乾拌麵等產品,皆成功進軍美加、紐澳、新加坡,甚至是墨西哥及南美洲等地區,未來也將持續擴大至歐洲等地。美味又安心的滋味,不但打響了義香食品的名號,也讓世界看見真正的「台灣之光」!

義香食品近幾年積極銷往國外,成功進軍國際市場。

義香食品官網:http://www.yishiang.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