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戶成家好口碑 竹城真鶴搶佔中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萬戶成家好口碑 竹城真鶴搶佔中路

2018/07/16 16:39

向陽公園腹地達6500坪,適合親子嬉戲、散步玩耍。

桃園升格直轄市後引起不少外縣市民遷入定居,於今年五月底桃園人口總數突破220萬人,成為年輕家庭移居的首選都市。為因應桃園市人口成長需求,增加市民居住權益保障,桃園市政府整合各區土地資源開發重劃區,其中以居住環境著名的「中路重劃區」最具盛名,規劃為無商業用地的純住宅特區,擁有宜居的舒適環境及靠近交流道的便捷特性,以及政府大力發展司法園區、防災公園、足球網球場等多項公設,種種優勢吸引各大品牌建商包括中悦、寶佳、國泰、竹城、京懋、昭揚、宜誠等紛紛插旗進駐,看準區域環境、交通地段等優越條件,中路重劃區成為推案熱點,未來性相當令人期待。

力行傳統市場蔬果肉品齊全,深受附近婆婆媽媽們的喜愛。

就目前現況觀察,力行路為區內生活機能最方便的路段,以周邊熱銷案「竹城真鶴」為例,平時採買可步行至力行傳統市場與全聯,也可享有鄰近舊市府商圈與中正藝文特區機能,區內文教氣息濃厚,私立康萊爾幼兒園、西門國小、桃園國中等學校皆不遠。而「竹城真鶴」對面則是已動工的社會住宅中路二號,設置多功能使用空間,大樓一、二樓集中為公設層,會有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館、以及公托中心,預計明年將完工,其中公托中心所提供的托兒服務,即是許多家庭所追求的理想公設,能替家庭解決因工作而無法照顧孩子的問題,這點讓多數家庭都心動不已。

康萊爾雙語學校師資強盛,孩子學習環境相當優良。

在地深耕二十多年的竹城建設名聲廣為人知,堅持品質而累積多年的良好口碑,現在已有萬戶家庭幸福成家,在同質產品中,竹城建案總是高於水平之上。本次投資興建基地面積千餘坪的「竹城真鶴」,規劃八棟樓高達十三層樓建築,其中一棟為三拼、其餘皆為精質雙拼,單層樓的居住環境與品質相當舒適,五十甲廣告專案經理何其明指出,推測五年內中路特區將發展更加完善,「竹城真鶴」規劃符合市場對於自住宅需求,目前主力產品配置為35-47坪、3-4房,無論在地段、機能上皆為區內最佳首選,更強調在售後有0800服務專線,能協助住戶解決住宅問題。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289號
接待電話:03-335-1155
官網:https://hocom.tw/web/Home/Index?key=883385184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