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城真鶴雙拼吸睛 鄰里單純好放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竹城真鶴雙拼吸睛 鄰里單純好放心

2018/07/16 16:36

為因應桃園市人口成長需求,市府整合土地資源開發重劃區,如中路重劃區規劃為無商業用地的純住宅特區,以寧靜居住環境著名,竹城建設看準其未來發展性,於現有機能最集中完善的力行路上興建「竹城真鶴」,除了多綠地公園、離交流道不遠之外,鄰近桃園市府商圈與中正藝文特區機能,區內市府規劃司法園區、防災公園等公共建設,學區文教資源豐富。

竹城真鶴鄰近6500坪向陽公園,空間寬敞適合父母陪伴孩子嬉戲玩耍。

「竹城真鶴」對面即是正在動工的中路二號社會住宅,根據報導指出,未來中路二號基地將採多功能使用,大樓一、二樓為公設層,會有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公托中心、親子館、青創辦公室,未來住宅發展處也會遷入成為社宅申辦中心,預計明年即將完工。

桃園國中校風評價優良,重視學生多方面發展。

中路特區未來藍圖已然成形,經過市府多年的整合、重劃與基礎建設實施,以及眾多建商持續開發新案加持區域成長,中路特區建案林立多達二、三十個案子,「竹城真鶴」專案經理何其明推測在五年內區域機能將更加完善,從多個建案中脫穎而出的「竹城真鶴」優勢明顯易見,對面即是中路二號社會住宅、附近有力行市場、向陽公園、文教學區,待中路二號宅完工後,過個馬路就能享有托兒、親子公設,相當符合家庭所需的理想環境,另外,竹城建設重視每位住戶的居住感受,嚴格把關品質與售後永續服務,造就品牌實力堅強備受認可。

康萊爾雙語中小學校風鼎盛,師資教育資源豐富。

「竹城真鶴」基地面積千餘坪規劃八棟建築,目前主力產品為35-47坪、3-4房,其竹城建設在地深耕已有二十多年,以日本的職人精神打造建案,講究細節上的精確,對於品質要求相當嚴苛,以一絲不苟的態度細膩處理,多年來已幫助萬戶以上家庭成家,許多已購客是曾經的竹城住戶,也有人向親友、家人推薦一起買竹城宅,因為認同建築品質以及信賴竹城品牌,以及單層樓僅雙拼或三拼,鄰里單純、居住環境與品質相當舒適,「竹城真鶴」在中路特區廣受民眾推崇。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289號
接待電話:03-335-1155
官網:https://hocom.tw/web/Home/Index?key=883385184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