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引擎延保 向Ford車主招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SAWA引擎延保 向Ford車主招手

2015/10/09 09:00

文/李惠芬
 全球進入貼心消費者服務新紀元!汽車業大老Ford福特推動「安心保固專案」早已獲得好評。台灣福特六和日前更推出SAWA引擎延保,不僅是亞太首發,更是創下台灣汽車史上新頁。

 台灣汽車銷售向來完售後鮮少搭配保固服務,曾有車商為了銷售新車喊過保固10年,但也僅僅曇花一現。福特六和這項SAWA引擎延保鎖定老車主,更是史無前例。福特六和公司表示,去年3月即推出過車齡5年內福特車「安心保固」專案,已吸引1萬2千多車主響應,顯示汽車保固服務是有所必要。

Ford歐洲成功推出 亞太地區台灣首選

 在歐洲地區Ford早已成功推動SAWA引擎延保專案,即順勢在台灣推動登場,目前台灣是亞太地區的首發,亦讓福特六和公司在國內汽車業成為安全保固的領頭羊。

前後大燈/保桿

回原廠保養維修 呵護愛車不二法門

 福特六和公司指出,去年推出「安心保固」即有車主反映,逾6歲車子反而需要原廠的安心保固,尤其現在科技車製造愈來愈精密,有許多坊間修車廠「愈修愈大洞」,不僅是零件取得問題還有電子中控系統精密維修經驗不足之困擾。在老車友的真情呼喊下,SAWA引擎延保直接收買老車友的心。

 據福特六和公司統計,目前全台灣車齡10年內的福特車有18萬輛,其中6-10歲車則佔4成4(8萬輛),推出SAWA引擎延保,預計掀起老車主「回娘家」熱潮。

(左) 輪胎、(右) 剎車來令片

 Ford針對車齡6至10年、未滿20萬公里的車主,只要每半年或每5,000公里內回福特原廠進行定期保養,即可立即享有SAWA 6個月的免費引擎保固。福特六和表示,現今有定期保養的APP(MyFord Service App),車主也不用擔心逾時,APP上有提醒裝置,只要按時「回娘家」健檢保養,引擎才耐操、開更久。在景氣不佳的時代,這項延保服務,真是老車主的「小確幸」。

(左) 湯淺電瓶、(右) 智慧藍牙壓胎偵測系統

SAWA保固 4大系統最核心

 SAWA保固範圍包含引擎正時機構、汽缸蓋總成、汽缸體總成、潤滑系統等四大系統及逾32個主要零件,除提供原廠零件品質有保固,還有全國專業技術維修網確保高品質維修服務。

多功能安全偵測系統

Ford活利集點方案升級版

方案一:凡每年回廠消費一次(含)以上的車主,使用紅利點數即可享有定保金額折抵送的禮遇,最高可抵扣新台幣900元的定保套餐消費金額,為業界最超值的專案。
方案二:車齡30個月內的新車主只要購買安心保固專案,福特則贈送紅利點數,兩年全方位的安心保固專案一次就送400點。
方案三:車齡4年至5年及11年以上的新車主與老車友,只要每半年回廠定期保養,即可享活利點數倍數送,最高可得點數11倍送。請參考下列網站:www.ford.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