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Deepsea 勇往直「潛」必備腕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Rolex Deepsea 勇往直「潛」必備腕錶

2018/07/18 11:40

文/吳懿庭  圖/ROLEX提供

冒險與人類文明的進步可說是息息相關,無論是浩瀚的蒼穹、深不可測的海底、奇險的叢林,亦或是高聳入雲的山峰,都遍佈著探險家們的足跡,而在挑戰極限的同時,精準掌握時間絕對是成功的關鍵。勞力士便以經典Oyster Perpetual Rolex Deepsea(蠔式恒動勞力士深潛型)腕錶,搭配D-Blue色(深藍漸變至漆黑)錶面,向深海挑戰探險致敬。

ROLEX 經典深潛型腕錶,以藍黑漸層的錶面詮釋從海平面一路下潛至的深海的顏色變化。

深潛先驅  卓越技術一圓海洋夢

早在1960年,勞力士的深潛型實驗型腕錶便已隨著潛艦到達當時已知的海底最深處,半世紀以來,勞力士不斷追求更卓越的表現,更於2014年與國家地理學會攜手合作,積極支持電影製作人及探險家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潛入10,908米(35,787呎)深的深淵,此處為馬里亞納海溝的海洋最深點,由此可見其完美性能及一貫嚴謹的製錶理念。

經典的蠔式錶殼搭配全新Ringlock專利系統,厚實的三層錶殼及錶鏡可使腕錶承受巨大的深水壓力。

全新設計 深海作業的可靠夥伴

作為一款專為深海潛水所設計的腕錶,Rolex Deepsea腕錶的防水能力無庸置疑,經典蠔式錶殼搭配全新Ringlock專利系統,厚實的三層錶殼及錶鏡,加上配有防水圈的錶冠層層旋緊,讓腕錶如同潛艇般堅固,專利排氦閥門則能在減壓時釋放錶殼內部累積的過大壓力,確保腕錶不受損傷。

單向旋轉的高科技陶瓷外圈不易腐蝕,外圈齒邊更方便潛水員操作,掌握下潛及減壓時間。

44mm的大錶面搭配夜光顯示的點狀時標,增加腕錶的易讀性;單向旋轉的高科技陶瓷外圈不易腐蝕,外圈齒邊更方便潛水員操作,掌握下潛及減壓時間,錶圈上的刻度及數字則以PVD鍍膜技術鍍上鉑金;錶帶並配備蠔式保險扣防止錶帶鬆脫,可靠的雙重延展系統則使潛水員即使穿著厚重的潛水衣也能方便穿脫。 勞力士專利Rolex Glidelock裝置藉由帶扣蓋下的齒條,以每格約2毫米逐步伸延,最長可達約20毫米左右;蠔式摺扣延展鏈節可使Rolex Deepsea 錶帶額外延長26毫米。

新一代3235 自動上鏈機芯,由勞力士研發製造,發條盒的新結構與擒縱系統的優秀效率,使動力儲備增至約70 小時。

全新3235型機芯 詮釋頂尖製錶工藝

勞力士一直致力於追求最完美的腕錶性能及最高規格的精確度,所搭載的新一代3235 型機芯,配置勞力士專利Chronergy 擒縱系統及以獨特合金製成的藍色Parachrom 游絲,不論在準確度、抗震防磁還是動力儲存方面,皆為一大突破;一如所有勞力士腕錶,此款腕錶也通過勞力士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此獨特稱號證明腕錶成功通過勞力士實驗室的一系列測試,其標準更超越製錶業的常規和水平。腕錶經組裝後才進行測試,以確保腕錶佩戴時,在精準、動力儲備、防水與自動上鏈各方面,均能發揮頂級性能。機芯裝進錶殼後才進行測試的勞力士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其平均誤差為每日正負兩秒以內,比一般的天文台認證精密時計精準兩倍以上,全面體現品牌的創新技術和頂尖的製錶工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