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運動沒效果 藝人曼妙祕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努力運動沒效果 藝人曼妙祕密?

2018/07/16 11:30

今年世界盃喚醒你的球魂,決定重回運動場上練身體了嗎?還是你已勤奮運動健身、吃的很少,但依舊回不去從前曼妙模樣,讓你灰心不已?其實這一切的問題只在於你是否用對的方式改變飲食,來讓運動健身更有效率!

只要20秒搖勻「新淨寶+大鶴酵素」,就可以讓斷食飽足感、能量滿滿,更長時間執行達到效果。

快來參考歐美日流行的”輕斷食法”,讓你有效達到美麗願望及自信。
你滋美得推出最佳輕斷食法寶「新淨寶+大鶴酵素」限時限量4折體驗NT.699,快撥0800-880-822點我立即體驗曼妙力量。

運動+輕斷食 身體很有感

由英國BBC紀錄片所提出的間歇性斷食(Intermittent Fasting),改善過去斷食養生法無法忍受飢餓的問題,保留斷食的優點,延伸發展出「5:2輕斷食法」,獲得許多營養師的支持,在歐、美、日推廣開來,也吸引了眾家好萊塢明星班艾佛列克、碧昂絲、克里斯漢斯沃…等人的愛用。

你定期運動、吃的很少,卻依舊回不去過往的姿態嗎?或許可以試試無痛輕斷食。

這個「5:2輕斷食法」很簡單,就是一週選不相連的兩天,以蔬果精力湯來搭配控制當天的熱量攝取在600大卡以內,而其他五天仍可正常飲食。或以”蔬果精力湯”固定取代每天的一餐,若以一天基本2000大卡攝取來計算,一周下來就能減少2800大卡的攝取量,更能發揮運動健身的燃燒效果,更快達到理想的美麗標準!

輕斷食不是絕食,你也不必大費周章來準備蔬果精力湯,我們建議以 你滋美得的「美國進口-新淨寶」+「日本原裝-大鶴酵素」來搭配,補充身體所需能量,且有飽足感不挨餓,兼且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的效率。

定期運動之外,找出讓身體不痛苦、不費力的飲食控制法,才能長時間執行,否則很容易就放棄。

新淨寶是來自美國五星級農場所種植的17種零汙染蔬果所研製,「大鶴酵素」則是日本百年歷史澤田大廠用100種蔬果耗時720天釀製的天然蔬果酵素液,兩者一起搖勻飲用,等同20秒就可喝到富含117種的蔬果精力湯!若是斷食日運動後還是會餓,隨時喝一杯「新淨寶+大鶴酵素」也不會影響進度,搭配運動燃燒熱量更迅速,更快達到理想的美麗標準!你滋美得「新淨寶+大鶴酵素」限時限量4折體驗NT.699,快撥0800-880-822點我立即購買。

今夏美麗大作戰,試試輕斷食找回自信姿態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