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搶!連跑十家才買到、7-11店員都忍不住偷藏的神級點心,你吃了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IG瘋搶!連跑十家才買到、7-11店員都忍不住偷藏的神級點心,你吃了沒?!

2018/07/13 18:12

你吃了嗎!?這個暑假最不容錯過的神級點心,近日IG、FB及部落格等社群網友紛紛表示「不吃對不起自己。」、「太強了!連吃三顆!」、「跑了十家7-11才終於買到!」的極神秘系台義混血美食,網友暱稱「松露球」,這波驚人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風潮,你跟上了嗎?

7/5日於7-11便利商店獨家上架,使用濃郁的義式黑松露、還有法國鮮奶油的內餡組合的RIVON禮坊黑松露奶黃酥有別於以往大眾對「奶黃酥」樸素的印象,只要45元卻有滿滿松露醬在其中的驚人高CP值。RIVON身為台灣糕餅業者的知名品牌,巧妙結合歐洲進口原料以及其受歡迎的奶黃酥製造工法,甫上架便受到眼尖的網路便利商店美食達人注意,充滿誠意與驚奇的價格,成功的掀起一波購買熱潮。

「都找不到,結果直接拿著圖問7-11店員,店員才從倉庫默默拿出庫存!」、「馬上衝出門買,結果架上只剩一個,店員笑著說您內行!」網民一陣遍尋不著美食的哀嚎聲,原來是不少店員自己偷偷購買嚐鮮,連7-11店員都忍不住偷搶的黑松露奶黃酥,現在立刻去附近的7-11搶購吧!

 神級點心獨家上架7-11,使用高級原料就是要給客戶最高CP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