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舞臺藝術節「跨藝次元」! 即日啟售限時75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2018新舞臺藝術節「跨藝次元」! 即日啟售限時75折

2018/07/12 17:56

「2018新舞臺藝術節」九月隆重登場!今年以「跨.藝次元」為主軸,結合「跨世代」、「跨地域」、「跨時空」、「跨文化」多項元素,引領觀眾穿梭藝文異次元,探索體驗藝文的無限可能。藝術節精彩節目於臺北、新北、嘉義、臺南、屏東登場,觀眾不只能跨進新舞臺藝術節,更跨向處處驚奇的「藝」次元!

珍妮佛羅培茲大讚「性感」!科爾內霍舞團《魅.Tango》亞洲首演在臺灣!

震撼好萊塢巨星 阿根廷探戈魅惑登臺

全世界最經典的探戈在阿根廷,阿根廷最經典的探戈在科爾內霍舞團!新舞臺藝術節強檔《魅‧Tango》由國際探戈超級巨星耶爾曼.科爾內霍(German Cornejo)、吉賽菈.加莉亞絲(Gisela Galeassi)領銜演出,這對巨星拍檔已橫掃全球兩座冠軍、阿根廷四十座冠軍,華麗奔放的花式探戈,連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都大為驚艷,盛讚「非常、非常、非常的性感!」

「當華麗的舞步與舞者內在融為一體,探戈的魔法,就此誕生!」探戈超級巨星耶爾曼.科爾內霍曾如此形容探戈的魔力,身為探戈界神級舞者的科爾內霍,本身就是探戈魔法師,不僅將《魅‧Tango》融入張力十足的劇情,樂團LIVE演奏更結合古典樂、爵士樂與流行音樂,完美烘托舞者奔放的情感及充滿魅惑的舞步,《魅‧Tango》亞洲首演就在新舞臺藝術節,將帶給臺灣粉絲視覺與聽覺雙重震撼。

弦樂天才丹尼爾.霍普 跨時空再創經典

「韋瓦第《四季》是我認為最棒的作品之一,而馬克斯.李希特(Max Richter)的《重譜韋瓦第四季》讓我再一次愛上它!」世界知名的弦樂天才丹尼爾.霍普(Daniel Hope) 首度來臺,攜手蘇黎世室內樂團(Zürcher Kammerorchester, ZKO)獻演風靡全球、橫掃22國排行榜冠軍的四季曲目。除了呈現韋瓦第經典《四季》,更獻上融合電子、搖滾等現代元素的《重譜韋瓦第四季》,要帶臺灣觀眾體驗一場跨世紀的四季之旅,從《四季》中找到新的感動!

弦樂天才丹尼爾‧霍普首度來臺!要讓觀眾再次愛上《四季》。

邀闔家同樂!屏東鉅獻全臺唯一歌仔戲兒童劇

除了陣容堅強的國際節目外,新舞臺藝術節LOVE & ARTS公益場攜手「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晴空小侍郎》前進屏東。風神寶寶兒童劇團由明華園第三代陳昭賢掌舵,是全臺唯一以傳統戲劇為主的兒童劇團。陳昭賢表示:「很感動新舞臺藝術節公益場在明華園的家鄉舉辦,讓屏東鄉親看到傳統戲劇結合兒童劇的創新魅力,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

新舞臺藝術節更有引爆臺日旋風的《寶塚歌劇 臺灣公演Ⅲ》、改編暢銷作家駱以軍作品的舞台劇《故事工廠-小兒子》、藝穗獎新銳編劇作品的舞台劇《阮劇團-再約》。兩檔國際鉅獻《魅‧Tango》及《四季未央》7月6日(五)12:00正式啟售,不僅祭出早鳥75折價格,更搭配「四人同行加碼送」抽獎,有機會獲得超搶手的《寶塚歌劇 臺灣公演Ⅲ》票券或藝文好禮,希望邀請更多觀眾一起「跨」進藝次元!

LOVE & ARTS公益場藝饗偏鄉!攜手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屏東獻演。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