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生活提案 5期健康智能宅【藝家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玩美生活提案 5期健康智能宅【藝家人】

2018/07/06 14:37

蛋黃一哥享5、7、8期美好生活

健康智能宅【藝家人】位處台中5期,大墩商圈提供成熟機能,可說是市區生活最便利之區域。緊鄰七期新市政特區與八期絕佳綠地空間,更接軌美術園道人文氛圍。文心秀泰廣場全新開幕,結合影城、商場,悠閒生活多一個去處!

台中迎接大捷運時代,捷運綠線扮演南屯聯外樞紐,年底試營運,並預計於2020年前全線通車,近捷運綠線G11文心五權西站的【藝家人】,早已卡位搶占增值利多。

貼心規劃打造城市綠洲

建築設計上,【藝家人】透過逐層退縮語彙,為住家創造豐富的天際線變化;框架美學與深凹窗格搭配得宜,整體立面呈現俐落、素雅的風格。日落後【藝家人】,以巧妙的燈光設計,搭配逐層退縮結構,創造磐石流瀑的意象,成為五期夜間最美的城市街景。

【藝家人】更為社區引進綠意,超過700株的灌木與喬木,大面積綠化營造與自然友善共處的空間。規劃2-4房,純雙併、三併格局,戶戶三面採光,生活空間舒適。加上汽、機車、行人出入分流設計,藝家人體貼住戶可說是無微不至。

精品建材居家樂活天堂

研究指出,室內空汙對人體的危害是室外的2~5倍,【藝家人】祭出兩大法寶,把關室內空氣品質。SUNON雙流新風機,唯一結合空氣清淨機與全熱交換器功能,降低室內溫度、排除髒空氣、增加室內活氧量;荷蘭Poll-tex防霾透氣紗網,通過國際認證,有效阻隔PM2.5,減少室內過敏原,守護居家空氣品質。

此外,得利低甲醛塗料、美國百年精品衛浴龍頭kohler等綠建材,搭配BWT德國倍世軟水設施、愛惠普廚下濾水系統。廚具則選用義大利國寶級STOSA廚具,讓下廚成為最時尚的展演。為住戶打造環保、時尚、健康的永續家園。

【藝家人】是睦昇營建累積近30年營造經驗,首度推出的大樓個案。位居5期精華地段優勢、豐富生活機能、優質建材與貼心規劃,是住戶的完美禮遇,總價858萬起,甫推出便引起熱烈回響。

睦昇【藝家人】
正5期市中心│健康智能宅│2-4房總價858萬起
1+2+3樓黃金店面│68坪含車位2880萬起
五權西路二段1140號旁│04-3707712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