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三角地段 十二期房市交易火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中金三角地段 十二期房市交易火熱

2018/07/05 15:34

文/廖黛柔

七期、水湳經貿  12期的左膀右臂

台中的房市以七期重劃區為當前最被認同的指標地區,但未來重點開發,水湳經貿園區被業界公認為台中房市下一個最大亮點,長線發展甚至可能超越七期,在這樣的脈絡中,夾在兩地之間的十二期如虎添翼,房市動能強勁。

2大交通動脈交會 位處金三角地段

從交通動線來看,十二期重劃區位西屯區內,地處水湳經貿園區、中科、七期的黃金三角核心,台中兩大交通動脈交會處:60米台灣大道和80米74號快速道路,聯外中彰投可上一高二高,鄰近中山高速公路的中港交流道出口,進出台中市的交通動線相當流暢,育資源有西屯國小、上安國小、至善國中、西苑完全中學以及逢甲大學等。

種種得天獨厚的地利與優勢,讓十二期重劃區從2008年開發啟動後,很快就吸引久樘、新業、惠宇、大城等指標建商搶進獵地推案,成為一大房市熱區

生活圈豐富 購屋好地段

不僅如此,十二期重劃區生活圈很完整,未來迪卡儂、愛買也將進駐,周邊舊市區的機能將更完善;區域內有文修、西大墩道2大環保主題公園,北側有台灣最喜愛的夜市冠軍「逢甲商圈」,西側有台中科學園區與精密機械園區,緊鄰新光三越、大遠百生活圈,無論人流與金流都很充足,商業行為十分旺盛;因此不管是想要汰弱留強的置產族,或是因為居住需求與品質想要換新屋的消費者,十二期重劃區是很好的購屋地段。

市區超罕見 全棟綠地景觀宅

新成屋久樘「瑞璽」以正對西大墩公園之姿,為區內視野最廣的公園景觀宅。久樘「瑞璽」基地位在青海路、福科二路口,社區總戶數僅38戶純住家,雙併一層2戶,坪數84~168坪,總價3300萬起,且戶戶享有近4坪對外陽台和8300坪綠地全景觀,卻沒有都會型公園的吵雜,成為想遠離塵囂、想受寧靜景觀的最佳住所選擇。

久樘「瑞璽」戶戶皆享有8300坪的綠地景觀,是在市區中稀有的景觀住宅。

久樘開發協理張瓊文表示,久樘「瑞璽」在室內規劃沒有標準格局,可以消費者喜好客製化,加上緊鄰台74線與國道一號,聯外交通便利,受到旅外客、中彰投傳產老闆、北部客青睞 。

好案推薦-久樘瑞璽

久樘開發協理張瓊文指出,久樘「瑞璽」受到外地客、企業主喜愛,在室內規劃都有量身訂做的服務。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