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吃法差很大!禮面作推夏季新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涼麵吃法差很大!禮面作推夏季新品

2018/07/02 17:53

近幾日高溫屢破36度,宣告夏季正式到來,而在這炎熱的天氣裡,唯一令人胃口大開的食物莫過於涼麵!涼麵看似簡單,事實上北中南各有不同的口味及作法,而全省連鎖的台式麵食品牌「禮面作」,囊括北中南各地特色涼麵,融合創意與傳統的夏季新品,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只有嘉義人才懂!吃涼麵加「白醋」

你是嘉義人嗎?據觀察,吃涼麵必加俗稱「白醋」的美乃滋,這是嘉義人才懂得吃法!禮面作表示,嘉義涼麵所用的麵條偏寬扁,因此必須搭配濃郁的醬汁,而加入美乃滋的醬料完美呈現嘉義涼麵的厚身口感。「嘉義Style手作白醋涼麵」白嫩Q彈的麵條富有嚼勁,搭配滑潤順口的美乃滋,口中散發淡淡的甜味,渾身的暑氣也就自然消散。

夏天代表的味道 台式麻醬涼麵

禮面作除推出嘉義Style手作白醋涼麵,同時也推出傳統滋味的「台式麻醬涼麵」。有別於一般使用的黃色油麵,禮面作的現燙麵條,搭配擁有濃厚芝麻香純的麻醬,佐以清爽的小黃瓜絲及紅蘿蔔絲,而醬料中的蒜泥則是畫龍點睛,不油膩的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成為台灣夏季最代表的味道!

有別於一般涼麵,禮面作強調現點、現燙、現冰鎮。圖為台式麻醬涼麵。(圖由禮面作提供)

傳統涼麵創意吃法 擄獲上班族的心

禮面作所有涼麵皆現點、現燙、現冰鎮,麵條口感更甚一般!除了講究麵條以外,禮面作扭轉消費者對涼麵的刻板印象,推出「韓風脆辣小雞涼麵」及「山東老虎伍俗辣」,大大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韓風脆辣小雞涼麵以冰鎮過後的現燙雞蛋麵,拌以正統韓式辣醬的主廚特調韓風醬,同時涼拌雞肉片,並以現烘烤的白芝麻提味,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成為上班族的最愛;而名字相當俏皮的山東老虎伍俗辣,將「薑、蔥、辣椒、香菜及洋蔥絲」五種其貌不揚的配菜巧妙結合,卻意外成了搭配涼麵的好滋味!

全省連鎖台式麵食品牌 禮面作推滿500送好禮

南北飲食文化的差異,鮮有台式麵食業者能真正做到全台連鎖,不過禮面作此次重磅推出夏季新品,打破地域限制,顧及北中南各地消費者的胃,同時還推出「點涼麵消費滿500元,就送台灣限定口味:一甲子絕學蔥油拌意面乙盒」的活動!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禮面作推出夏季新品,韓風脆辣小雞涼麵(左)、嘉義Style手作白醋涼麵(中),以及外省眷村養生芥菜雞肉冷湯麵(右)。(圖由禮面作提供)

・禮面作各分店住址 

台北芝山店 :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1弄2號  02-28315058
竹北成功店: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19號  03-5508819
新竹西大店:  新竹市西大路 691號  03-5280072
苗栗頭份店: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二段 71號  037-688710
台中九號步道概念店  :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 385-6號  04-2239207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