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堂黑糖珍珠鮮奶襲捲台中!世足話題加溫買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幸福堂黑糖珍珠鮮奶襲捲台中!世足話題加溫買氣

2018/07/02 17:20

為了迎接世足賽16強正式開踢,許多店家紛紛運用世足熱潮大搶商機。台灣黑糖珍珠鮮奶創始品牌幸福堂趕在16強開踢當日開幕,選在人潮眾多的逢甲夜市落腳,開設中部第一間旗艦店,為的就是要讓眾多的粉絲方便朝聖,一起瘋世足,現場還狂送粉絲200杯飲料!活動進入尾聲,業主還用時下最流行的派對撒鈔機,將大把新台幣送給現場所有觀眾,除了營造出現場熱鬧氣氛,也期望讓消費者感受幸福與快樂!

在各大美食部落及網路平台燒翻天的幸福堂『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終於來到台中了!邀請了藝人陳漢典來擔任一日店長,由黃豪平擔任主持人,各種模仿秀讓現場觀眾High翻天,同時為了迎接世足16強賽還舉辦頂足球大賽,招牌『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鮮奶』豪邁贈送,希望粉絲可以在今天一起『焰遇幸福』!

黑糖珍珠鮮奶可說是手搖飲品的新戰場,幸福堂總店位於新竹城隍廟前,締造單日6000杯銷量史上手搖飲品最高紀錄,各地業主紛紛投資加盟,目前已有超過二十家門店完成簽約,海外業主也紛紛來台爭取代理機會,香港店也將於七月中後旬開幕。

幸福堂台中逢甲旗艦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5號 (逢甲夜市 adidas專賣店斜對面)

幸福堂Instagram:xingfutang1792  
幸福堂品牌粉絲專頁
幸福堂逢甲旗艦店粉絲專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