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看世足最有FU 三項密技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這樣看世足最有FU 三項密技大公開

2018/06/29 10:00

火熱進行中的世足賽讓全台民眾為之瘋狂。隨著賽事如火如荼進行,16強隊伍也在6/29揭曉,讓球迷們興奮不已。你是不是也在摩拳擦掌,準備和好友、同好們在家辦一場世足趴熱鬧觀賽?

炒熱世足派對 三項祕訣先掌握

身為一個合格的世足球迷,即使不能遠赴俄羅斯為球隊加油,仍然可以透過幾個觀賽小技巧,讓你的世足派對更有臨場感。

第一, 觀賽時絕對不能少了豐富的觀賽糧食,幫你在漫長的比賽中補充體力,不會因為太興奮在比賽結束前就喊到沒力。另外也可以狂吃對手國家的代表食物,也是為支持的球隊集氣加油的小撇步!

比賽開始前一定要準備好觀賽糧食,不僅能填飽肚子還有為球隊集氣的效果。

第二, 穿上支持隊伍的主場球衣或同色系運動服,精神上與支持隊伍同在,就能感覺自己好像坐在球場中和大批球迷一起觀賽,令人熱血沸騰。

和朋友一起穿上隊伍代表色服裝,真的超有臨場感,就像在現場觀賽一樣。

第三,除了符合賽事的食物和衣著,其他像是加油棒、旗子等小道具,更是看球賽時不可或缺的裝備,一旦支持的球隊射門成功,興奮吶喊的同時,手上就要有個道具才夠力!加油棒、旗子,或者高舉飲料杯「cheers!」讓看球賽的氣氛更high。

球隊代表色小物就是應援球隊的終極法寶啊!

麥當勞也瘋世足 六色可樂杯應援球隊

台灣麥當勞連續11年與可口可樂聯手推可樂杯,今天也搭上世足賽熱潮,推出FIFA聯名、世足獎盃造型的曲線可樂杯,而且「只送不賣」;六款顏色包括粉紅、藍、綠、棕、紫以及灰色,涵蓋不少球隊的代表色,正是觀看球賽時,為支持球隊「舉杯」吶喊加油的最佳利器!西班牙、俄羅斯、葡萄牙隊球迷可以收集熱血粉,墨西哥球迷可以選擇夢想綠,而阿根廷和法國隊球迷則不能錯過稱霸藍。

麥當勞推出「2018 Coca-Cola世足杯」,球迷可收集喜愛的隊伍顏色,為球隊加油。

麥當勞世足杯 只送不賣

麥當勞「2018 Coca-Cola世足杯」以世足獎盃--「大力神盃」造型作為設計概念,自曲線杯底部開始以螺旋線條升起,杯身還有2018年世足賽標誌,特別具有蒐藏意義。同時,「2018 Coca-Cola世足杯」全程法國製造,杯身為玻璃精雕,晶瑩剔透具質感。

拿起「2018 Coca-Cola世足杯」,和夥伴一起舉杯歡慶得勝時刻!

想拿到「2018 Coca-Cola世足杯」為熱愛的球隊加油很簡單,凡購買麥當勞任一經典套餐,同時升級薯條和飲料,就能免費獲得一個。以最切題的FIFA聯名可樂杯,為支持的隊伍舉杯喝采,絕對是今夏瘋世足最有fu的必備神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