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樂洗衣機榮獲2018年信譽品牌金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媽媽樂洗衣機榮獲2018年信譽品牌金獎

2018/06/27 18:00

媽媽樂洗衣機榮獲2018年信譽品牌金獎 SANLUX台灣三洋用心經營成就品質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連續18年榮獲讀者文摘亞洲「信譽品牌」金奬的殊榮。媽媽樂洗衣機、電冰箱屢屢榮獲信譽品牌的肯定,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台灣三洋了解,一個值得信賴的家電品牌,不僅要在產品功能上不斷創新,同時還需貼近消費者真正的需求,以高CP值及貼心的售後服務做後援,才是品牌成功的關鍵。除此之外,也深刻了解環保節能在現代生活的重要性,因此運用更多的「綠能智慧科技」於商品研發之中,創造出更優質的節能家電,體現企業的核心價值,這些都是台灣三洋不斷努力的方向。

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在省水、省電的節能表現上,不斷突破自我,屢屢超越國家標準,只為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2018年更大幅創新,強化了靜音、洗淨力與3D環流槽洗淨設計。以全新避震系統,大幅提升內槽穩定度,洗衣靜悄悄;創新的3D環流槽洗淨設計,使槽洗淨功能更升級,內外洗淨防霉更徹底;超音波洗淨科技,不傷衣物、深層去垢更有效,多重人性化貼心設計,讓洗衣更加輕鬆快樂。台灣三洋采晶玻璃變頻電冰箱全系列,皆榮獲2018年國家新能源效率第一級標準,從475公升到580公升的完整產品陣容,樣樣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擁有變溫室設計,依食材保存需求,可任意切換調整「微凍、冰溫、保鮮」3種溫層,精準掌控食材新鮮度。科技升級,美學也一併提升,美型無邊框工藝設計,別於以往邊框包覆限制,塵埃不易堆積,搭配髮絲紋路,打造居家美學品味。搭載雙重節能功效,透過「光節能智慧科技」和「全智慧記憶節能模式」,靈敏感應家中環境,降低能源消耗,聰明省下昂貴的夏日電費!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享受更好的產品,台灣三洋將持續秉持初衷,落實「做最好,耗能少」的環保核心理念繼續努力,在這塊土地上永續經營,不斷打造出質與量並重的優質家電,期許能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幸福與滿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