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宅風潮再起!「它」3個月熱銷7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小宅風潮再起!「它」3個月熱銷7成

2018/06/27 15:45

「鴻邦世界花園II」因產品規劃得宜,開案迄今僅約3個月,銷售已破7成。

小宅風潮再起!根據《住展》雜誌統計資料顯示,在北台灣今年的預售建案中,1~2房的小宅佔比均在4成以上,房地產專家分析,主要是因小宅總價低,入手門檻不高,且可自住也可作為出租、投資置產之用,深受小資青年及口袋有餘裕資金的兩大族群歡迎,以新莊區捷運精品小宅案「鴻邦世界花園II」為例,就因產品規劃得宜,開案迄今僅約3個月,銷售已破7成。

該案位在新莊區天祥街,距離捷運新蘆線丹鳳站大約650公尺,走路僅約8分鐘可到,具有近捷運站的交通優勢。主打小資族群「租不如買」,總價430萬元起買12坪,還包含全室精品裝潢及家俱、家電,不但能省下一大筆裝潢費用,也幾乎可以說是只要拎著一卡皮箱就能入住,因而引起許多租屋族注意。

總價含裝潢家俱家電 一次購足好方便

負責銷售的海悅開發表示,「鴻邦世界花園II」主打小宅低總價策略,且總價還包含全室精品裝潢及家俱、家電,對有意購屋的族群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多,因此,除了自住需求外,也吸引不少精打細算的置產族買來當房東。

一名低調不願具名的投資客就表示,「買這類帶有裝潢及家電的房子,等於是買來就可以馬上出租,省下了裝潢費用,也免去等待裝潢的時間,而且還可以用租客的租金來繳房貸,挺划算的。」

本案距離捷運新蘆線丹鳳站僅約650公尺,交通便利。

三大商圈環繞 近捷運站交通便利

「鴻邦世界花園II」基地條件鬧中取靜,周邊環繞丹鳳、富國、輔大三大商圈,店家林立、商業活動非常熱鬧,COSTCO新莊店也在不遠處,日常生活採買相當便利。

交通的部分,除了捷運新蘆線丹鳳站外,還有台64線、台65線快速道路可銜接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新莊主要幹道中正路也在距離該案不遠,公車路線及班次均多,方便通勤、交通動能強。

輔大商圈熱鬧繁榮,生活機能完善,鄰近該商圈的租屋物件也相當搶手。

好宅規格親民價格 轟動熱銷

現場專案經理郭旻維表示,本案主要規劃8-12坪套房格局,適合上班族或是學生等單身人口居住,亦有小夫妻買來做為結婚成家之用。雖然是小套房產品,但整體規劃用心,好宅規格卻是親民價格,頗讓消費者心動。

目前推出總價430萬元起買12坪含全室精品裝潢、傢俱以及日立變頻冷暖空調、LG洗脫烘、奇美39吋電視、美國富及第冰箱的銷售策略,很受買家歡迎,現已熱銷7成。

其中,已購客的結構除了自住外,還有很多是投資客及父母親為子女購買,因為附近有輔仁大學、龍華科大、明志科大等大專院校,租屋需求穩定,家長考量為方便孩子求學時居住而買,等到日後小孩畢業搬離時,還可轉而出租,適合作為投資置產的資金配置之用。

「鴻邦世界花園II」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鴻邦建設
基地面積:約115坪
坪數:8-12坪
樓層規劃:地上11層/地下2層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32號旁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17號
洽詢電話:(02)2902-3788
代銷公司: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