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咖操刀打造打卡地標 網友:真想搬到八德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咖操刀打造打卡地標 網友:真想搬到八德去

2018/06/27 10:38

圖片來源/桃大機構

房子,是全家人安心居住的場所,也是支撐家人情感的基地。生活之美,與家庭幸福有著密切關係。什麼樣的居住環境最能讓人感受到幸福?除了舒適、便利之外,若是能夠在生活中品味藝術之美,讓感動分秒觸動心扉,這便是現代人夢寐以求的幸福日常。

繼「廣豐新天地」之後,桃園八德即將新增一處充滿幸福感的人氣地標!「桃大誠」以傲視桃園的建築品質強勢登場,和「廣豐新天地」的時尚藝文氛圍相呼應,甫公開即成為八德詢問度最高的置產焦點。

幕後推手桃大機構,深耕桃園三十年,以穩健紮實的步調、精緻前瞻的風格,擄獲不少在地人的心,不但累積許多鐵粉指定購買桃大機構蓋的房子,也有住戶直言:「桃大出品,必屬佳作。」在上千戶桃大住戶的心目中,桃大品牌就是品質保證。

圖片來源/桃大機構 桃大誠_廣豐新天地

「桃大誠」位於公園路、大明街口,就在「廣豐新天地」旁邊,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除了環境機能絕佳,建築品質更是驚艷桃園!「桃大誠」由重量級A咖大師聯手打造,建築外觀由國際級建築師李天鐸操刀,是李天鐸罕見的小坪數作品,吸引不少首購族的目光。建築結構方面,則由戴雲發擔任結構安全顧問,其專業的公信力已成為國內各大媒體專訪的結構安全權威,確保每一位住戶都能住得安全、安穩又安心。公設方面,請來作品被封為「此生必訪!全台最美的圖書館」的盧俊廷建築師,把最美圖書館搬進家裡。還有屢獲全球大獎肯定的唐忠漢設計師,負責空間規劃,創造「桃大誠」未來成為IG打卡新聖地,怎麼拍都好看!

住在這裡,人人都可以是生活的藝術家,為自己量身打造充滿美感和驚喜的優質生活。「桃大誠」規劃為23~49坪,附近公園綠地多,距離捷運綠線G05站步行約5分鐘。出門就是八德最大的百貨商場,家樂福、迪卡儂、星巴克……等一應俱全,採購日常用品超方便,想吃美食也不用等。國賓影城對住戶來說更是一大福音,半夜想看電影,只需下樓轉個彎,隨時都可以和另一半來場甜蜜約會,生活品質大大加分,無疑將成為桃園新一代樂活移居城!

預約參觀請參閱官網>>>https://goo.gl/qND3ts桃大誠

圖片來源/桃大機構 桃大誠_廣豐公園

圖片來源/桃大機構 桃大誠_廣豐新天地 國賓影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