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難?網路瘋傳水逆退散撇步!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生活好難?網路瘋傳水逆退散撇步!

2018/06/26 09:18

2018年在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一半,總結一下上半年,曾出現一次大水逆,你一定也碰過超倒楣的衰事,讓你感到身心俱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但今年還有兩次的水逆,可要預先做好準備,想辦法讓水逆退散!

水逆惱人前三名大公開

若是票選2018上半年最令人頭痛的水逆事件,前三名一定有遇見令人抓狂的馬路三寶、職場上遇到讓人窒息的慣老闆,和難以溝通逼人崩潰的豬隊友。台灣的馬路三寶越來越多,而且威力驚人堪稱最強殺手,若是不幸遇上一定會讓你嚇得去了半條命。而加班做功德的文化,也讓市井小民苦哈哈,擔心慣老闆提出不合理要求,讓事情多到做不完,加班加到天荒地老。若是再碰到無法同心合作只會拼命扯後腿的豬隊友,簡直是「天要亡我」的節奏!

水逆一到,上述各種奇葩事件頻頻出現,而攻剋水逆的撇步,現在上班族不只是預防勝於治療,仔細聽國師怎麼說,更有另類方式祈求平安度過水逆!近來網路上出現人氣高漲的祈福改運新招,成為大家求好運的首選。

最近興起的求好運撇步,便利性高,可以讓上班族馬上改運。

形成網路熱潮 網友po照分享水逆退散撇步

在IG、Facebook 搜尋#波蜜果菜汁、#御守來一包、#御守新包裝,即可發現現在網民紛紛都在超商購入御守包裝,祈求平安順利。

網友紛紛在社群分享擊退水逆撇步。

像是跑業務的銷售經理,就喜歡購買「三寶迴避」御守包,避免交通事故。甚至有消費者將包裝上的御守剪下,掛在後照鏡上,祈禱行車平安。

網友在車上放「三寶迴避」御守,希望平安上路。

而年輕上班族會選擇在上班前購買「慣老闆遠離我」或是「豬隊友散退」,祈求當天老闆不要來亂,同事不要扯後腿。

網友在上班時準備「慣老闆遠離我」御守包,希望老闆上班不要找麻煩。

甚至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媽,也會購買「豬隊友退散」,暗示老公要上道,不要成為育兒路上的豬隊友!

原來遇到不順心的事,只要到超商買一瓶御守包就能解決。這麼方便的擊退厄運小訣竅,你學會了嗎?快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水逆前就用波蜜御守包一起預防水逆的各種亂象!

波蜜果菜汁御守新包裝是對抗水逆最可靠的武器,快揪親朋好友一起求好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